鹿鼎记携英特尔核芯显卡 惠普共拓流畅新视界

  2011年5月,北京—英特尔、惠普 *以及搜狐旗下畅游*公司共同举办的大型3D幻想武侠网游《鹿鼎记》* 校园选秀活动于近日开启,这是三方达成了合作协议后开展的首个落地活动。据悉,三方将通过在事件营销、产品推广和渠道互换方面的深入合作,深度影响共同的市场用户,帮助用户深入理解品牌产品理念。

  大型主流网络游戏在游戏领域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如何从内容端到产品端能够更好地满足玩家需求是笔记本电脑厂商以及游戏厂商共同探讨的话题,也是英特尔长久以来关注的方向。现在的大型主流网络游戏要求在画面流畅以及声音表现方面都更具震撼力,而英特尔最新推出的搭载英特尔® 核芯显卡的第二代智能英特尔® 酷睿™处理器是运行这类游戏的最好平台,除却强大的性能动力外,还能带来超炫的视觉效果,这也是三方合作的初衷。

  英特尔® 核芯显卡是英特尔引领处理器发展过程中的又一创新技术,也是超炫视觉体验的引领者。2011年发布的第二代智能英特尔® 酷睿™ 处理器,从芯片微架构层面将显卡功能完全融入到一颗采用32纳米制程工艺的的处理器中,使计算单元和图形单元可以智能地共享大容量的高速缓存、系统内存、睿频加速等功能,能够为《鹿鼎记》等主流大型网络游戏提供强大的性能动力,也为玩家呈现出一个宏大的武侠世界。

  《鹿鼎记》卓越的3D引擎,塑造出一个亦真亦幻的武侠世界。在基于第二代智能英特尔® 酷睿™ 处理器的惠普Pavilion g4 1018TX / TX1017TX系列笔记本电脑强大游戏性能帮助下所呈现出来的逼真3D场景和流畅绚丽的打斗,让体验者满足于精致的动画场景和极致混搭、时尚卡通风格的人物造型之中,带给玩家不曾体验过奇幻、可爱炫丽的视觉冲击。

  不仅如此,因为无需独立显卡的加入,惠普Pavilion g4只需要拥有英特尔® 核芯显卡便可实现上述奇幻场景,使得整体系统功耗大大降低,在带来清凉使用体验的同时更是让笔记本电脑续航能力提升30%以上,无论是在出差、旅游抑或是咖啡厅中聚会,均可轻松享受“游戏”生活。

  据了解,三方还将为玩家以惠普Pavilion g4笔记本电脑为原型尔制作《鹿鼎记》主题电脑,搭载第二代智能英特尔® 酷睿™ 处理器及核芯显卡,给中国的游戏迷提供酣畅淋漓的3D游戏体验。

  除《鹿鼎记》网吧体验活动外,三方还将携手开展各类落地活动。如2011年7月的《鹿鼎记》全国商业街大型互动路演体验活动、7月28日至7月31日的Chinajoy*展会以及 2011年8月《鹿鼎记》全国工业区游戏体验活动等都已在提上日程,暑期还将在各大卖场进行促销及游戏体验活动,旨在为用户带来超炫视觉效果网游的同时零距离接触用户并进一步改进产品,为用户带来超炫视觉体验。

  关于英特尔

  英特尔(纳斯达克:INTC)是计算创新领域的全球领先厂商。英特尔设计和构建关键技术,为全球的计算设备奠定基础。了解有关英特尔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intel.com/cn新闻发布室及http://blogs.intel.com/china

  英特尔、Intel标识、是英特尔公司在美国和其他国家(地区)的商标。

  *文中涉及的其它名称及商标属于各自所有者资产。

銆婇箍榧庤銆嬪畼鏂圭綉绔-鐧炬湇浜掕仈,鍗虫椂璺ㄦ湇,瓒呬汉姘旂綉娓稿法浣

楣块紟璁

灏嗕簬8绉掑悗杩斿洖棣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