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就功绩点获取

成就功绩点

  每个成就对应不同的功绩点,功绩点和成就分数不同。功绩点做成一种新的货币类型。功绩点是可消耗性的,某些成就的功绩点可重复获得。

  成就系统上线后,原有玩家的成就分数直接计算为等价的功绩点。另外通过完成新的成就获取成就分的同时也将获得成就点数,每日成就可以通过每天参加活动任务获得定量的功绩点。

获得成就的途径

  游戏内设置了庞大的成就系统,包含综合成就、人物成就、伙伴成就、PVP成就、PVE成就、任务成就、行为艺术成就、社区成就、生活技能成就、探索成就、声望成就、节日活动成就和光辉事迹等等成就内容,玩家随着游戏的体验深入,可以获得大量的成就分和功绩点,另外设置了每日成就可以通过日常活动的可以获得每日成就得到大量的功绩点。

每日成就

  成就系统增加一类成就"每日成就"。"每日成就"类似于日常任务,兼具成就本身的引导的作用。每天可获得基础成就点为40点,最高可获取370点;将根据玩家反馈进一步优化数值。

  每日成就的成就点数可重复获得。即每日成就里面的成就都每日0点清除一次成就记录标记。每日成就子类即各大类每日成就,条目即具体各成就,每个成就都有定量的功绩点。

  对于可以在大厅进行的活动,也可完成每日成就获得功绩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