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枪手

火枪手职业招式
精彩视频正在下载中...
火枪手职业场景:兵工厂
职业背景

    明末清初,火药技术发展极快,他们将中国传统的火药工艺与西方的火铳打击技术结合起来,并对这项技艺加以改良,形成了火枪手这一新兴职业。他们更突破了传统意义上的距离限制,擅长在远处攻击敌人,并精研行军布阵之法,用机关陷阱来对敌人进行打击。
    同时他们是一群热情奔放,性格开朗的人,他们头脑聪慧,易于接受那些新兴事务,他们掌握了各类自然科学知识,并用这些知识来武装自己,他们更乐于表现自己,即使在战斗中也不会忘记耍帅摆酷。

职业特点

    最远的攻击距离,多样的陷阱,伤害力也能很好把控,近身时也有不俗的表现,并且在远距离射击时有很大几率使对手降低移动速度。

职业技能

【狙击】 【裂杀】 【陷阱】

狙击:

技能名 图标图标 人物等级 职业等级 技能描述
火炽 枪侠6.JPG 10 - 火枪手入门技法,使用后可以连续对目标造成伤害。
旋风弹 枪手9.JPG 15 - 铸弹大师秘造的旋风弹,装填后可产生极大的杀伤力,可对目标造成大量伤害。
撼天霹雳弹 枪手11.JPG 35 - 铸弹大师秘造的霹雳弹,在火器之上填装霹雳炸子,给目标造成大量伤害并使其在一定时间之内持续掉血。
控速射击 枪手12.JPG 50 - 火枪手的技巧性射击,在给目标造成大量伤害的同时降低移动速度。
多重曲射 枪侠3.JPG 通过天赋树习得的 造弹大师秘密炼造的曲射弹,可给扇形范围内的多个目标敌人造成大量伤害。
子母烟云弹 枪侠9.JPG 通过天赋树习得的 铸弹大师秘造的子母弹,弹中藏弹,可对同一目标连续造成三次伤害。
地灵缚 72 - 火枪手临敌之时所用的技巧性攻击,可给敌人造成大量伤害并使其在一定时间之内定身。定身:无法移动,可以使用物品及攻击技能。
控体弹 78 - 铸弹大师秘造的控体弹,可使目标受到大量伤害并在一定时间之内处于散功状态。散功:以指劲封其穴道,可使目标暂时无法使用除普通攻击外的任何技能。
流星射 枪侠4.JPG 84 - 枪弹出膛,好似飞火流星,可在直线射程距离内穿透多个目标并对其造成大量伤害。
裂杀:
技能名 图标图标 人物等级 职业等级 技能描述
追云破甲弹 - - 铸弹大师秘造的追云弹,杀伤力极大,可对目标造成大量伤害。
灵巧术 枪手8.JPG - - 通过特殊训练所掌握的一种技巧,可在一定时间内大幅提高自身及自身周围友好目标的技巧。
流火术 枪手6.JPG - - 通过特殊训练所掌握的一种技巧,可提高自身枪械的攻击力。
麻醉弹 枪侠8.JPG 通过天赋树习得的 铸弹大师秘造的麻醉弹,弹中装填迷醉药物,可对目标造成大量伤害并使其昏迷。昏迷:无法移动,并不被控制。承受伤害也不会令该效果消失。
轰天雷 枪手7.JPG - 60 枪弹出膛,如撼天霹雷,在一定时间可对一定范围内多个目标造成大量伤害。
龟息术 枪侠11.JPG 通过天赋树习得的 通过特殊训练所掌握的一种闭气归息技巧,可使自己在一定时间之内处于假死状态,免疫伤害。
迅影术 枪手4.JPG - 74 通过特殊训练所掌握的一种技巧,可在一定时间之内提高自身及队友的移动速度。
火炎弹 枪侠2.JPG - 80 装填特殊火炎材料的枪弹,可使被击中的目标受到大量伤害并在一定时间内持续失去内力。
聚瞳术 枪手13.JPG - 86 用睿智的双眼观察目标,发现其弱点后给予打击,使目标受到大量伤害并在一定时间内无法隐形。
潜踪术 枪手.JPG - 80 单体辅助技能,在数秒内使自身收到的伤害与造成的伤害同时降低。
陷阱:
技能名 图标图标 人物等级 职业等级 技能描述
突刺弹 10 - 火枪手临敌之时所用的技巧性攻击,可给敌人造成大量伤害并降低敌人的防御力。
猎狐陷阱 枪手3.JPG 30 - 火枪手绝技,从野外猎狐过程中领悟而成,在不同地点铺设陷阱可使一定范围内多个目标受到大量伤害。
疾风术 枪手1.JPG 40 - 通过特殊训练所掌握的一种技巧,可在一定时间之内提高自身闪避。
侦查术 枪侠5.JPG 通过天赋树习得的 通过对事物细节的观察,可令火枪手在一定时间内恢复自身内力并能发现周围隐形的敌人。
嗜血陷阱 枪手5.JPG 70 - 火枪手绝技,在陷阱之中预设机关器械,可对陷阱周围范围内的多个目标造成大量伤害。
囚龙陷阱 枪侠10.JPG 通过天赋树习得的 火枪手诱捕猎物的陷阱,可令踏入陷阱的猎物在一定时间之内昏睡,直至被攻击打醒。昏睡:使目标昏昏入睡,并不被控制。但承受伤害的同时会解除该效果。
沼泥陷阱 76 - 根据不同的地理条件设置沼泥陷阱,可在一定时间之内使陷阱周围多个目标降低移动速度。
催眠术 枪手14.JPG 82 - 源于西洋秘术,可使目标在一定时间内进入昏睡状态,直至被攻击打醒。昏睡:使目标昏昏入睡,并不被控制。但承受伤害的同时会解除该效果。
伪装术 枪侠12.JPG 88 - 通过特殊训练所掌握的一种伪装技巧,可使自己在一定时间之内处于隐形状态,直至移动或攻击他人后现形。
职业天赋

【狙击系天赋】 【陷阱系天赋】 【裂杀系天赋】

狙击系天赋

狙击系天赋 天赋所处层数 天赋效果
火药学 1 使火炽的附加攻击力百分比提高
疾速螺旋 1 使旋风弹的附加攻击力百分比提高
直击黄龙 2 使火炽的最大攻击距离增加
疾雷术 2 使撼天霹雳弹的附加攻击力效果百分比提高
破空射击 3 使控速射击造成的伤害提高,冷却时间减少
惊魂弹 3 使控速射击有一定的几率使目标定身
瞬灵术 4 使地灵缚的冷却时间减少
强击术 4 使控体弹的附加攻击力百分比提高
死神威胁 4 使控体弹的冷却时间减少,散攻时间延长
飞火流星 5 使流星射的附加攻击力百分比提高
多重曲射 5 群体远程攻击,附加攻击力,攻击面前180°范围内一定数量的目标
强化曲射 6 使多重曲射附加攻击力百分比提高
子母烟云弹 7 天赋技能:子母烟云弹,对单个目标连续造成三次伤害

陷阱系天赋

陷阱系天赋 天赋所处层数 天赋效果
死亡突刺 1 使突刺弹附加攻击力百分比提高
薄弱突刺 1 使履霜突降低防御力效果百分比提高
诱杀术 1 使猎狐陷阱造成的伤害百分比提高
增量强袭 2 使猎狐陷阱的数量上限提高
本能反应 2 使疾风术的附加闪避百分比提高
举步维艰 3 使嗜血陷阱的陷阱数量上限增加
血咒术 3 使嗜血陷阱造成的伤害百分比提高
泥足深陷 3 使沼泥陷阱的减速效果持续时间延长
月森幻境 4 使催眠术的冷却时间减少
潜踪术 4 使伪装术的冷却时间减少
侦查术 5 自身获得侦测隐形状态,可以看到隐形单位,并且持续恢复一些气值
标记学 6 使侦查术的冷却时间减少
囚龙陷阱 7 聚气,在脚下埋放陷阱,有一定响应范围和作用范围,使目标昏睡,有同类陷阱上限限制

裂杀系天赋

裂杀系天赋 天赋所处层数 天赋效果
追云强击 1 使追云破甲弹附加攻击力百分比提高
精密学 1 使追云破甲弹技能会心几率百分比提高
精研学 1 使灵巧术附加技巧效果百分比提高
强固流火 2 使流火术增加攻击力效果百分比提高
炙雷天火 2 使轰天雷造成的伤害总量百分比提高
锁雷术 3 使轰天雷在发功时不被干扰率百分比提高
迅影追风 3 使迅影术提高移动速度效果百分比提高
翼影术 4 使迅影术的持续时间延长
弥火术 4 使火炎弹造成的气损失效果百分比提高
炙瞳术 4 使聚瞳术的伤害加深效果百分比提高
麻醉弹 5 单体远程攻击,直接去血,并使目标无法操作移动,可被攻击,不被打醒
炼星术 6 使聚瞳术的持续时间延长
龟息术 7 自身进入装死状态,持续一定时间的无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