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副本——大明地宫

活动副本——大明地宫
活动副本——插翅难逃
吆五喝六 矿山寻宝 满汉全席 厨艺对决 金顶乱世 插翅难逃 小宝梦境
梦境迷航 开山运金 东海洞天 家族聚餐 家族后院 野外炼矿 投石打靶
星辰测量 拯救古树 护送商队 金科演武 渊海拾遗 大明地宫 科举考试
百里挑一 星海祭祀 烟花大会 挑战兽喜符鹿 挑战十八神兽 幻尘争夺战 幸福大分享
鳌拜藏兵库 吴三桂的宝藏 消灭蛮野力人
活动背景

  一场滂沱夜雨使深埋昆明远郊的地下宫殿重见天日。入口石碑记载着前朝诸事。

  此事传入平西王府,吴三桂派重兵严守地宫。

  消息不胫而走,霎时间传言鹊起,尽数地宫之谜。相传此处正是永历帝宝藏,失传已久价值连城的传国玉玺也藏于此。仁人志士纷纷想去一探究竟,奈何把守森严难以突破,只好远远观望,传言却越来越诱人。

  就在这时,为避免地宫被人侵占,自称前朝遗孤的朱氏后人广邀反清义士进入地宫争夺。江湖即将再掀风雨!

活动奖励

  随着挑战层数的增加,掉落奖励也会逐步提高。通过挑战可获得晶魄原石、超级打造图、龙心、天蝎尾蛋以及奇物(可出售给商人换取金钱),此外还有副本专属称号。

活动地点及时间

  活动地点:昆明NPC朱其兵(251,206)。

  活动时间:全天00:00至24:00,每次副本时间为30分钟。

  活动次数:单人挑战模式每天3次,团队挑战模式每天2次,挑战次数分别统计。

参与要求与限制条件

  活动全天开放,每天00:00对活动次数进行重置。

  在昆明活动NPC“朱其兵”处通过对话报名,选择要挑战的模式(单人或团队),在弹出的界面中选择挑战层数,确认无误后,点击开始挑战进入副本。分为单人挑战模式和团队挑战模式:

  单人挑战模式:人物等级达到60级。

  团队挑战模式:人物等级达到60级,职业等级达到50级,至少3人组队。

记录和排行

  在报名挑战的界面上,玩家可以看到自己或团队挑战的最佳记录层数以及通关副本所消耗的时间。

  在昆明NPC“朱其兵”处可以查看单人和团队挑战模式的排行榜信息。排行榜按照成功挑战的层数和时间进行降序排列。

活动玩法

  大明地宫内分为丹室、枢纽、熔池、炼炉、武场与宝库6个区域,并驻有6个地宫将领。每次进入副本时将领所驻扎的区域都会改变,每个将领都会将自身的武学与区域搭配发挥出截然不同的战斗能力来阻碍玩家夺取地宫宝藏。

  单人模式每次会随机在3个区域中分别随机刷新出3个地宫将领,及时击杀后可以开启宝箱获得奖励。

  团队模式会遇到全部6个地宫将领,并伴有3个奖励宝箱,击杀全部地宫将领后由队长开启宝箱。但随着时间的流逝箱子会被依次销毁,前去挑战的玩家要抓紧时间喔。

地图介绍

  丹室:常年在此看守的地宫将领已深谙养生恢复之道,会通过汲取万物精华(日光、星光、月光)来提升自身能力。

  枢纽:暗藏机关之处。地宫将领会定时回到区域中央启动地宫御敌机关,每秒对玩家造成大量伤害;但同时地宫中的防护罩也将开启,进入此范围则可免疫伤害。

  熔池:戍守此地的地宫将领因终日的酷热而性情急躁,出手迅猛有力。受熔岩池烧灼产生的热量影响,加速沸腾的血液提高了玩家的攻击速度,但如果过热也会危害到生命。有的时候为了自身安全,夺取地宫人员输送的冷水也是可以的。

  炼炉:秘密铸造场所产出的机关甲人一经冷却便刀枪不入,要想攻破须将甲人带至熔炼平台之上,通过高温才可将其融化击碎。

  武场:武道研习切磋之地。挑战时将定时有一名玩家与BOSS一同被传送至武场内,此时进入决斗模式,BOSS被攻击受到的伤害会增加。团队模式下决斗时,如果玩家没有在限定时间内对BOSS造成足够伤害,则视为决斗失败,当双方被传送出来时,BOSS攻击力将大幅提高。其他玩家可以通过击杀场外的2名喽啰来强制结束决斗将队友和BOSS传送出来。

  宝库:大明地宫的关底,万千宝藏的深埋之处。在此驻军的BOSS和守卫用生命捍卫着宝库的一切,宝箱的完整就是他们力量的源泉。

地宫将领

  李闯:李闯可以行使咒术召唤出炽阳抵御一切外界攻击,并通过符文对周围所有敌人造成大量伤害。

  亦可呼唤极寒符文冻结敌人并持续对其造成伤害。当队友被冻结时,需要立即打碎冰块才可帮助他摆脱冻结困境。

李闯

  王乾:王乾从地宫机关中觅得一良方,自造了一种自爆炸弹。这种炸弹一经放置便自动定位目标,定位结束后会径直撞向目标并引爆,从而造成大范围的伤害。

  通过使用一种秘制火药,王乾更可对敌人进行突击造成大量伤害。

王乾

  吴镝:吴镝在地宫铸造炉中偶得一宝甲,激活宝甲中暗藏的机关可在一段时间内免疫特定类型的伤害。

  除此护体装备外,吴镝还可通过强力蓄力盾对敌人造成重创。

吴镝

  张勇:张勇会在战斗的同时计算并标记一名敌人的坐标,启动地宫四周的弓弩机关对其射击。

  通过使用一种神秘咒术,张勇可对周围所有敌人造成大量伤害,这些敌人站得越密集伤害也就越高。

张勇

  赵龚:赵龚深谙移形换位之道,会移形至随机某个玩家身后对其突然袭击造成大量伤害并造成减速效果。

  亦会在危机时变幻出2个分身傀儡,若未及时击杀傀儡,赵龚便会回复2个傀儡的剩余血量之和。

赵龚

  周明:周明体魄惊人,更练就一身蓄力神功。当周明蓄力后,体型就会急剧增长,攻击能力也会大幅增强造成惊人的伤害,但此时玩家可以站在一起通过分担该伤害来防止被击倒(单人模式中,蓄力后周明的移动速度会降低)。

  周明还在划拳时从王乾处赢得了一些定时炸弹,这些炸弹一旦爆炸就会对炸弹携带者周围的所有人造成大量伤害。

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