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黑请搞基

天黑请搞基
活动背景

  天池东南有渊名落神,乃上古神魔大战遗迹,因当年损失了108位仙家真元才将魔神封印于此,故得名落神殿,此战真是天地变色,鬼泣神惊,众仙家拼尽最后力气才将魔神打下落神殿。岂料魔神为不灭之躯,凭借逃脱的一丝元神潜入渊底,千万年来汲取阴寒戾气重塑肉身,伺机重返人间,屠戮生灵。

活动地点及时间

  活动地点:副本场景落神殿

  活动时间:每周三、周六14:30-15:30

参与要求与限制条件

  参与挑战的玩家等级须达到70级。

记录和排行

  成功击杀BOSS后,系统将根据输出对参与击杀的玩家进行全职业排名和职业排名,并在排行榜展示。

  全职业排行榜显示1-50名玩家,职业排行显示1-3名玩家。

排行榜

排行榜

活动奖励

  根据在榜单排名的不同,玩家所获得的奖励也不相同。

  全职业排行前三名的玩家可以获得大量远古龙魂和碎金,其余上榜玩家也可以获得一定数量的远古龙魂和碎金,此外还有参与奖(远古龙魂、碎金)。

  职业排行前三名的玩家可以获得丰厚的远古龙魂、天赋书,还有可能获得神功丹。

  参与击杀魔神基难的玩家可以获得魔神令,使用3个魔神令就可以在京师NPC康彩蝶处兑换活动专属称号“搞基劳模”。

  所有奖励在活动结束后到京师康彩蝶处领取。

  注:奖励须在当天23:59前领取。

活动玩法

  活动开启前十分钟,嵩山、蓬莱、太子坡、程海地图将出现魔神基难的108名仆从,分别驻守在场景中不同地点,直至活动结束时消失。

  活动开始时,玩家可以通过与魔神仆从对话传送至落神殿场景中参与活动。每个仆从只能传送一名玩家,在完成传送使命后,仆从即消失。

  落神殿最多可容纳108名玩家。所有进入场景的玩家均可对魔神基难进行攻击。同时,基难也会主动攻击玩家,但不会移动方位。

  玩家角色死亡后在场景内复活,可以通过复活点的NPC进行满怒治疗。

魔神仆从

魔神仆从

地图介绍

场景地图

场景地图

BOSS介绍

  魔神基难

  体型庞大,肩宽背厚,面目凶狠,周身被怒火缠绕,双臂粗壮有力。性情孤傲暴躁,并会对场景内玩家进行主动攻击。

  主要技能

  【普通攻击】全屏范围,魔神身边所有玩家受伤害。

  【灭神击】瞬间对多名玩家造成大额物理伤害。

  【散华斩】使大范围内玩家混乱。

  【天地刍狗】魔神基难的必杀绝技,秒杀在其身边的多名玩家。

  【归一BUFF】当BOSS临近阵亡时,会通过归一BUFF为自己快速回满气血。由于施展BUFF耗费太多精力,使用后魔神基难的防御能力会大幅降低。

  【合一BUFF】在该状态下,魔神基难所收到的攻击都将全效反弹给释放的玩家。

魔神基难

技能:天地刍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