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就简介

《鹿鼎记》成就分类
按地域划分可分为本土成就和大世界成就。

  按功能玩法划分可分为:

  1、任务:完成任务数量,隐藏任务的完成。

  2、收集类成就:此类成就包括坐骑、时装、称号、宠物、伙伴等的收集、奇物的拾取。

  3、伙伴类成就:包括伙伴的各种玩法提悟性、打技能等。

  4、人物相关成就:玩家升级、激活多职业、激活信仰、装备达到一定的星级等。

  5、社区性成就:国家、帮派、家族、结婚、结拜、知己等。

  6、玩家行为艺术成就:加好友、屏蔽、私聊、交易、使用表情符号等。

  7、PVP:攻城战、战场、野外PK、决斗等PVP成就。

  8、生活技能成就:生活技能达到某种等级。

  9、声望:本土和大世界势力声望等级。

  10、节日活动:玩家参加某项节日活动后获得的成就。

  11、PVE:完成的挑战副本时间,完成的效率副本的次数,野外BOSS击杀等。

  12、光辉事迹:记录玩家的光辉事迹,如全服第一个满级玩家、全服第一进入龙掘之境等。

  13、其它成就:其它各种好玩搞怪的成就。比如杀某种特定的怪物10000只等。

  14、探索类成就:大世界地图探索成就。

  15、住宅系统成就:住宅的获得、家具数量、风水、庭院等。

成就系统的功能

  成就爵位:成就分等级,完成不同难度的成就得到成就值不同,终极成就往往需要完成前面一系列成就,成就的爵位等级作为称号。

  查看功能:可供自己和其他玩家查看的独立界面。除光辉事迹外,每一项成就都会列在上面,玩家可以相互查看,玩家之间可以比较成就的高低。

  成就商店:可以使用成就功绩点兑换各种道具物品。

  成就功绩点:每个成就对应不同的功绩点,功绩点和成就分数不同。功绩点做成一种新的货币类型。功绩点是可消耗性的,某些成就的功绩点可重复获得。

  功绩点是记录在人物身上的可消耗数值。
  于成就界面增加功绩点显示,功绩点上限为:999999
  成就表格增加一列控制每个成就对应功绩点数。
  对于现有成就,功绩点=成就分;对于已有现有成就的玩家,功能上线即把现有的成就分换算成功绩点。以后的每条成就,都有分数和功绩点两个值,各加各的,分数不会消耗,功绩点可以消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