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就商店

成就商店在京师NPC花楹雪(165,150)处,商店分为几个档次:

  1、所有成就商店出售物品消耗功绩点。

  2、所有成就商店可打开查看,购买需要是否有对应称号判定,上级称号可以兼容下级称号的购买权限。

  3、爵位评定:获得一定的成就分数可以评定爵位,获得不同的爵位可以使用相应的成就成就商店。

成就商店分类 商店物品 爵位称号 爵位条件 购买权限
大众商店 久华露、套装合成道具 成就分数0~500 所有玩家
男爵专属商店 混元太极印(新法宝)、宝箱钥匙 鹿鼎男爵 成就分数500~1000 拥有至少男爵爵位以上玩家
子爵专属商店 水瓶尾、神功丹 鹿鼎子爵 成就分数1000~2000 拥有至少子爵爵位以上玩家
伯爵专属商店 豚鼠坐骑、豚鼠坐骑骑术 鹿鼎伯爵 成就分数2000~3000 拥有至少伯爵爵位以上玩家
侯爵专属商店 暂未开放 鹿鼎侯爵 成就分数3000~4000 拥有至少侯爵爵位以上玩家
公爵专属商店 暂未开放 鹿鼎公爵 成就分数4000~ 拥有至少公爵爵位以上玩家
获取功绩点:

  每日成就:可以通过参加日常活动副本和循环任务每日重复获得的成就分和功绩点。

  成就系统:玩家获取各种成就时可以获得功绩点。

  请注意:如果当日每日成就进度尚未完成,第二日就会清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