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法宝功能

法宝新功能
全新法宝功能介绍

  人物达到70级时,即可开启法宝的三种新玩法:法宝炼魄、法宝修炼、法宝被动天赋。

  大于等于70级的玩家装备法宝后,即可在法宝界面进行这三种玩法的操作。小于70级的玩家无法在界面上看到相应的操作按钮。

  法宝若处于多个职业共用装备的情况下,在非装备法宝的职业下如果共用了法宝,法宝的各种加成属性仍会生效,但是不可进行新玩法的操作。只有在装备法宝的职业下才可以进行新玩法的操作。

1.1法宝炼魄

  初始生成的法宝只有5条附加属性,通过法宝炼魄功能可以增加2条属性。

  如果法宝已经通过法宝炼魄功能获得2条新增属性,再次炼魄将会重新生成两条属性,新属性将会替换掉上次炼魄时生成的两条属性,不会对原有5条属性产生影响。

  法宝炼魄需要消耗道具“七彩精魄”,该道具可以在东海东天副本中获得。

1.2法宝天赋

  法宝可以领悟4个被动天赋。

  法宝每次可领悟一个被动天赋,每领悟一次需要消耗一个道具“法宝天赋符”。法宝天赋符可以在东海洞天副本中获得。

  当法宝领悟满4个天赋时,如果玩家对法宝的现有天赋不满意,可以选择遗忘所有的法宝天赋。遗忘后可以重新进行天赋领悟。

  法宝领悟的被动天赋,在法宝转生时仍然会保留。

  如果法宝炼魄增加的两条属性已经通过法宝修炼提升过数值。再次炼魄时因为这两条属性将会被替换,所以修炼获得的数值提升将不会被保留。

1.3法宝修炼

  法宝可以通过法宝修炼和法宝升级两种方式来提升法宝的附加属性值。这两种方式各自独立,互不影响。法宝每次修炼后会有一段时间的冷却,玩家需要等待冷却时间结束后才能再次修炼。如果您不愿意等待,可以通过花费一定的元宝或者金币来消除冷却时间。

  每日第一次法宝修炼完成后,冷却时间是20分钟;第二次法宝修炼完成后,冷却时间为2小时;第三次法宝修炼完成后,冷却时间是12小时;每日超过3次法宝修炼后,冷却时间均为12小时。每天凌晨0:00冷却时间和修炼计数都将清零,重新开始计算冷却时间。

  玩家可以花费元宝或金币来消除冷却时间。第一次消除冷却时间的花费为100元宝或100金币,再次使用清除冷却时间功能都需要比上一次操作额外增加50元宝或50金币。当需要花费3000元宝或金币时,花费不在增加。消除冷却的计数将在每天凌晨0:00清零,重新开始计算。

  法宝修炼有一定几率失败。法宝通过修炼获得的属性提升也有上限,修炼提升的属性值越接近上限,修炼的成功率就会越低。

  法宝修炼时,会从法宝现有属性中随机选择一条进行属性提升。当一条属性达到上限时,再次修炼的时候将不会再随机到该属性。如果使用法宝修炼提升了通过法宝炼魄功能额外增加的2条属性,此法宝再次炼魄时,通过法宝修炼获得的属性提升值将会被清除。

  法宝转世时,只会清除通过法宝升级功能获得的属性提升值,通过法宝修炼获得的属性提升值将会被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