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神炉功能

装备神炉功能
功能简介

  为了简化大家的操作,方便大家可以随时随地提升装备属性,【鹿鼎记】装备神炉功能正式上线了!大家现在可以直接打开背包,点击装备神炉按钮,直接进行装备强化、装备打孔、装备久华、宝石升级、宝石镶嵌、宝石雕琢、宝石摘除、套装合成、法宝转世等操作,既方便又快捷。大家快来试试吧!

关于装备强化

  装备强化功能可以使装备的基础属性变得更加强大!强化等级越高,强化的效果也就越好。

  在装备强化过程中,有一定几率失败,失败后,有可能会损失掉一部分强化等级。为避免道具浪费,分别在装备强化到4级时,不再会向下损失强化等级。

  每次强化,需要消耗一个强化道具,装备等级和强化等级不同,所需要的强化道具也不同。

  强化道具可以在社区烟花大会、活动大厅活动中掉落,也可以打开元宝商店的藏宝阁购买。

关于装备打孔

  装备打孔之后,就可以在装备上镶嵌宝石了,想让装备变得更强大,就从打孔开始吧!

  在打孔过程中,有一定几率失败,失败后打孔材料会消失,装备本身不会受到影响。

  每次装备打孔,需要消耗一个打孔材料,不同等级的装备,在打不同个数的孔时,所需消耗的打孔材料也不同。每件装备最多只能打三个孔。

  打孔道具可以在扬州拜师人于石涂处用关怀度购买,也可以在社区中钓鱼得到,另外,通天塔、满汉全席、厨艺对决也会掉落打孔材料,也可以打开元宝商店的藏宝阁购买。

关于装备久华

  装备久华功能可以增加装备的可修理次数,意味着你能够更长时间的使用该装备。

  每次装备久华需要消耗一个久华露,久华露可以在元宝商店的藏宝阁购买。

关于宝石升级

  三颗或两颗低等级同种类同等级宝石可以通过宝石升级成为一颗该种类高一级的宝石,在装备上镶嵌更高等级的宝石,可以使装备获得更强大的属性。

  每次宝石升级需要消耗一个升级材料,不同等级的宝石需要消耗的材料也不同。

  玩家可以参加满汉全席、吆五喝六、小宝梦境、通天塔等副本活动或完成七环职业任务或在石龙洞开启宝箱获得一级宝石,也可以打开元宝商店的藏宝阁购买。

  玩家可以参加金顶乱世副本活动、或击杀古域四层的BOSS或参加科举获得低级宝石合成符用于合成1-6级宝石,也可以打开元宝商店的藏宝阁购买。

关于宝石雕琢

  使用宝石雕琢符可以将宝石雕琢成为更优质的宝石,雕琢后的宝石比未雕琢的宝石拥有更高的属性值。目前只有龙晶、水晶、晶石、龙血石这几种宝石可以进行雕琢。

  雕琢宝石需要消耗与宝石同等级的宝石雕琢符一个。

  玩家可以在昆明张玺(263,43)处花费金币购买宝石雕琢符,或参加通天塔、活动大厅满汉全席、活动大厅小宝梦境、活动大厅金顶乱世掉落宝石雕琢符。

关于宝石镶嵌

  如果装备上已有可用于宝石镶嵌的孔,就可以镶嵌宝石了。镶嵌宝石后,宝石所附带的属性,就附着在装备上,使装备变得更强大。

  每次宝石镶嵌需要消耗一个宝石和一个宝石镶嵌材料,不同等级的装备和不同等级的宝石所需的材料也是不同的。

  玩家可以参加满汉全席、吆五喝六、小宝梦境、通天塔等副本活动或完成七环职业任务或在石龙洞开启宝箱获得宝石,也可以打开元宝商店的藏宝阁购买。

  玩家可以参加小宝梦境—瘦头陀、小宝梦境—青蛙跳荷叶和小宝梦境—胖头陀、满汉全席等副本获得低级镶嵌材料,或通过参加科举活动获得,也可以打开元宝商店的藏宝阁购买。

关于宝石摘除

  使用宝石摘除功能,可以将已经镶嵌在装备上的宝石完整的摘除下来,再次用在其他装备上。

  每次宝石摘除需要消耗一个对应等级的宝石摘除符。

  玩家可以打开元宝商店的藏宝阁购买宝石摘除符。

关于套装合成

  职业套装装备可以使用一定数量的铭石,将三件相同套装部件的四星装备升级五星,升级后的装备使用等级不变,属性增强。

  注意:所有参与合成的原套装的打孔、镶嵌、资质鉴定、刻铭、强化等都不继承

  若合成装备有已绑定的,则生成的装备也是绑定

  每次合成套装需要消耗三件相同的套装部件和对应的套装合成材料

  套装合成用材料可从龙掘之境的怪物身上获得材料原石,材料原石与龙掘之源在龙掘城市加工厂中融合可获得相应的铭石,还可以在成就商店购买或在小宝梦境中掉落获得。

关于法宝转世

  法宝转世后,法宝等级将变成1级,转世后,法宝将保留附加属性类型和技能。

  每次法宝转世需要一个低级转世砂。

  低级转世砂可以在小宝梦境—青蛙跳荷叶副本中掉落获得,或在法宝商店使用金币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