伙伴技能天悟

伙伴技能天悟
基本介绍

  天悟指的是对伙伴(佣兵、珍兽)指定技能栏进行的特殊技能领悟方式。每个伙伴开放3个天悟技能栏,每次天悟必然能领悟技能。

技能天悟相关说明

  1、对已有技能的天悟技能栏进行天悟操作可能会替换当前技能,也可能保持不变。

  2、天悟得到的技能仍旧可以通过技能遗忘、技能全洗进行消除。

  3、通过天悟领悟的技能不包括手动技能、高级技能、终极技能,只包含伙伴正常升级可领悟的普通技能。

  特别提示:建议在伙伴技能培养成型后再进行天悟玩法,这样有利于伙伴拥有更多的技能个数和更好的技能组合。

相关NPC

  技能天悟功能在珍兽功能使者(184,208)水伊伊处和佣兵功能使者(185,202)颜如雨处进行操作(佣兵与珍兽技能天悟操作基本相同)。

技能天悟方法

  1、选择要进行天悟的伙伴,点击“选择”。

  2、选择要进行“天悟”的技能栏。

  3、每次技能天悟都需要消耗一定的金钱以及一个天悟丹。珍兽天悟丹和佣兵天悟丹都可以通过官方定期举办的福利活动(如“天降好礼”活动等)以及元宝商店获取。

  技能天悟的操作界面如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