佣兵纹章

佣兵纹章简介

  除了人物装备所使用的宝石之外,佣兵也有对应的佣兵宝石--纹章。

  纹章与宝石的使用方式相似,支持进行的操作有:升级、炼化、镶嵌、摘除、交易。

  纹章的最高等级为6级。

  不同种类的纹章具备的功能也不同,具体对应功能如下:

纹章名称 纹章分类 子分类 使用效果
纹章·血 血上限 血纹章 凝聚了生命之力的纹章。使用后不可再镶嵌同类魂纹章。
纹章·防 防御 甲纹章 凝聚了护御之力的纹章。使用后不可再镶嵌同类魂纹章。
纹章·御火 火抗性 甲纹章
纹章·御冰 冰抗性 甲纹章
纹章·御电 电抗性 甲纹章
纹章·御地 地抗性 甲纹章
纹章·御光 光抗性 甲纹章
纹章·御暗 暗抗性 甲纹章
纹章·准 命中 巧纹章 凝聚了灵巧之力的纹章。使用后不可再镶嵌同类魂纹章。
纹章·闪 闪避 巧纹章
纹章·暴 会攻 怒纹章 凝聚了暴怒之力的纹章。使用后不可再镶嵌同类魂纹章。
纹章·抑 会防 怒纹章
纹章·攻 攻击 煞纹章 凝聚了凶煞之力的纹章。使用后不可再镶嵌同类魂纹章。
如何获取纹章

  1.纹章可以通过参加70级以上的满汉全席(非大厅)活动获得;

  2.通过每日工资任务的打卡或上线抽奖活动随机抽取;

  3.可以在元宝商店购买。

纹章打孔

  伙伴装备打孔之后,就可以在装备上镶嵌纹章了,想让伙伴变得更强大,就从打孔开始吧!

  目前伙伴装备每件最多只能打2个孔。打孔材料不区分1孔和2孔,也不区分装备和宝石的等级。

  打孔道具可以在扬州拜师人于石涂处用关怀度购买,也可以在社区中钓鱼得到,另外,通天塔、满汉全席、厨艺对决也会掉落打孔材料,也可以打开元宝商店的藏宝阁购买。

  纹章打孔可以直接通过使用随身包裹界面中的装备神炉-宝石打孔功能来完成。

纹章镶嵌

  如果伙伴装备上有孔槽,就可以镶嵌纹章了。镶嵌后纹章所附带的属性,就附着在装备上,使装备变得更强大。

  每次纹章镶嵌需要消耗一颗纹章和一个宝石镶嵌材料,不同等级的装备和不同等级的纹章所需的材料也是不同的。

  玩家可以参加满汉全席、吆五喝六、小宝梦境、通天塔等副本活动或完成七环职业任务或在石龙洞开启宝箱获得宝石,也可以打开元宝商店的藏宝阁购买。

  玩家可以参加小宝梦境-瘦头陀、小宝梦境-青蛙跳荷叶和小宝梦境-胖头陀、满汉全席等副本获得低级镶嵌材料,或通过参加科举活动获得,也可以打开元宝商店的藏宝阁购买。

  推荐使用装备神炉-宝石镶嵌功能为伙伴装备镶嵌纹章。

纹章升级

  三颗或两颗低等级同种类同等级纹章可以通过宝石升级成为1颗该种类高一级的纹章,在装备上镶嵌更高等级的纹章,可以使装备获得更强大的属性。

  每次纹章升级需要消耗一个升级材料,不同等级的纹章需要消耗的材料也不同。

  玩家可以参加金顶乱世副本活动、或击杀古域四层的BOSS或参加科举获得低级宝石合成符用于合成1-6级纹章,也可以打开元宝商店的藏宝阁购买。

  推荐使用装备神炉-宝石升级功能进行纹章的升级操作。

纹章摘除

  使用宝石摘除功能,可以将已经镶嵌在装备上的宝石完整的摘除下来,再次用在其他装备上。

  每次宝石摘除需要消耗一个对应等级的宝石摘除符。

  玩家可以打开元宝商店的藏宝阁购买宝石摘除符。推荐使用装备神炉-宝石摘除功能来摘除镶嵌在伙伴装备上的纹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