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技能

尾技能
什么是尾的技能?

  尾的技能都有技能等级和技能等级上限,初始时所有技能的技能等级为0,即未激活不可用,随着尾的等级提升可获得技能点,技能点可用来激活或提升尾技能的技能等级,每个技能的技能上限为 2级,也就是每个技能加两技能点就到技能上限。

  尾的等级获得技能点设定为:2级获得1点,10级获得1点,之后每提升10级(20、30、…)获得1点;尾的手动技能,加点激活后,显示在特定的专有技能快捷栏里,可点击使用。

【白羊座】 【金牛座】 【双子座】 【巨蟹座】 【狮子座】 【处女座】
【天秤座】 【天蝎座】 【射手座】 【摩羯座】 【水瓶座】 【双鱼座】

白羊座:
技能名称 技能描述
流星雨 在目标点周围半径10米范围内,从天空降下流星雨,给敌人造成群体伤害,并降低目标攻击力和移动速度。
寂静夜空 有死神一般阴冷的气息,黑色气流一定时间内束缚定住目标并造成一定伤害。
星辉 使主人周围20米范围内的玩家闪烁着星辉之光芒,一定幅度上提升所有玩家气上限和气值。
彗星坠落 主人周围15米内,每隔0.5秒,随机砸下两颗半径2米的彗星,对敌方造成极大伤害,持续3秒。
金牛座
技能名称 技能描述
激震之大地 震撼大地的力量,对主人周围7米范围内所有敌方单位,造成伤害和眩晕。
大地之矛 主人脚下地面突现岩石尖刺,消耗主人生命值换取对目标的伤害,并有打断效果。
土之灵 主人获得反馈敌人攻击反弹伤害的反弹光环。
大地脉动 一定程度上提升主人力量和体质。
双子座
技能名称 技能描述
黑洞 目标半径8米的区域,天空撕裂闪现黑色漩涡,所有敌方目标被黑洞笼罩吞噬着,造成最多10个敌方单位持续性伤害和减速效果。
暗星 向目标发射电光环绕的黑色光球子弹;附加攻击力并造成目标眩晕。
占星者 使其主人拥有超乎常人的视野,使主人延伸普通攻击的射程。
星爆 使主人一定时间内聚集星系的力量抛出星系掷向目标,造成大量伤害。
巨蟹座
技能名称 技能描述
黄泉之路 黄泉之路散发着幽灵的怨气向前方直线铺过,达到最大距离12米消失,并对直线上的所有目标造成伤害和眩晕。
黑之影 对单个目标施加身上环绕黑色气流和和死亡的气息,造成持续性眩晕。
暗转入灭 主人挥动着黑色的绳索,持续性施法抽取目标气力,持续4秒需持续施法。
噬魂者 目标上方空中即时显现黑色的噬魂者挥动镰刀砍向目标,对单体目标造成大量伤害。
狮子座
技能名称 技能描述
破晓之刻 赋予主人周身红色闪烁的嗜血状态,10秒内提升主人一定的攻击力。
曙光 火红色的曙光刺向单体目标,附加一定量的伤害。
荫影 持续一段时间内使主人和伙伴隐身,并提升一定的移动速度。
弧形日珥 抛出一道弯曲的火柱击向目标并使目标燃烧,造成大量的伤害并转换一部分恢复自身生命值。
处女座
技能名称 技能描述
天魔降伏 主人周围15米范围内圣光笼罩,白色羽翼从天空滑落,对目标造成群体伤害,5米范围内的目标将承受额外的伤害,持续5秒。
心锁 神圣的心幻化而出的手,紧紧锁住单体目标,造成一定伤害并眩晕。
菩提 释放跳跃至前方,落地时幻化出半径20米的巨大莲花并持续10秒,范围内赋予友方单位攻击力和移动速度的提升。
微尘 使主人和友方所有单位进入隐身状态并持续一定时间,持续时间内隐身状态被打破,亦可在快速恢复。
天秤座
技能名称 技能描述
龙牙 发射强力的龙头子弹攻击单体目标,给予目标大量伤害并眩晕。
飞龙 发射狂龙化身子弹打击第一个目标,狂龙子弹后续在目标间弹射,对于群体目标造成混乱伤害。
龙吟 强力的青色闪烁光环, 增加范围内所有友方单位的攻击力。
乱龙 狂龙飞弹间隔性连续攻击主人周围随机的敌方单位,造成目标一定的伤害。
天蝎座
技能名称 技能描述
电弧 释放后赋予主人普通攻击闪电附加状态,普通攻击额外削减敌方的气值并额外附加一定的生命值伤害。
闪空 主人及伙伴在一定范围内闪电般瞬间移动到指定位置。
全面提升主人所有元素抗性、法术防御、药术防御和咒术防御。
落雷 对单个目标天打雷劈,根据目标的气上限和当前气值给予伤害并造成目标眩晕。
射手座
技能名称 技能描述
惩戒 寒光凝白霜,持续时间内赋予主人普通攻击附加霜冻效果,被攻击目标持续时间降低攻击力和移动速度。
镇魂歌 金符镇魂气脉断,特定范围内的所有目标一段时间内无法使用技能。
恩惠 15米范围内主人金光闪烁,提升范围内友方单位一定的攻击力。
光之体 主人金光护体,一定幅度的提升主人力量和筋骨。
摩羯座
技能名称 技能描述
回斩 幻剑穿心对单个目标造成大量伤害且降低其移动速度,持续时间内目标受到连续的额外伤害。
一闪 一定范围内使主人和伙伴如幽灵踏风一般的瞬间移动到指定目标点,残像渐散随风而去。
天崩 凝聚气力灌入剑身,巨大的剑气横扫而过对周围一定范围内的敌方群体目标造成大量的伤害。
制裁之剑 裁决之剑气贯穿主人前方直线20米内的所有目标,对击中目标造成一定的伤害。
水瓶座
技能名称 技能描述
吹雪 连续向目标射出一串白色雪球子弹,降低目标移动速度和防御力,并造成一定的伤害。
冻灵冰壁 释放冰盾赋予主人,减少每次主人受到攻击而造成的伤害,并根据主人伤害的增加随机移除一个有害Buff。
钻石星尘 雪破碎而成的刃,使得主人的每次普通攻击,都有20%的几率对周围5米范围内的敌方单位造成额外伤害。
霜天百华葬 冰雪寒气聚凝霜,雪碎冰破百花葬;3秒内聚集寒气,制造雪崩,对周围一定范围内所有敌方单位造成群体伤害并眩晕。
双鱼座
技能名称 技能描述
空寂之白 白玫瑰之禁锢,对单体目标输出伤害并眩晕1.75秒。
欢愉之红 红玫瑰之绽放,释放光环7.5米范围内提升友方单位一定幅度的基础攻击力。
封印之紫 横向4.5米纵向20米,犹如紫色小朵玫瑰点缀的地毯铺向前方,范围内降低敌方单位的防御和攻击力,持续20秒。
苍之门 一定距离内使主人和伙伴瞬间和另一个玩家角色交换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