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领表情拿时装 关注微信抢大奖

2014-01-16 16:55:10
字体:

《鹿鼎记OL》微信新春送礼活动现已开启!即日起(1月16日)至1月26日,关注微信就能100%领取一个微信专属新春福袋,每天限量两千激活,先到先得!新春期间,我们更有微信专属红包等你来抢!持续关注还能参与抽奖,土豪金、限量周边等超级大奖等您来拿!

 

扫一扫以上二维码,直接关注微信

活动一:关注微信,小狐狸表情100%领取

1月16日至1月26日期间,所有关注《鹿鼎记OL》官方微信的玩家,都能直接回复指定信息“礼包”,领取“微信专属新春福袋”激活码!拥有激活码的玩家,可前往扬州奖励NPC“康彩月”处领取并激活此礼包!小狐狸表情100%领取,更有“金色龙魂礼包”、“水天一色时装”、“烈火穷奇坐骑”等珍贵大礼为你而设!(每天激活码只有2000激活上限哦,若今日提示无法使用,还请明日继续,每天都有新的激活码等你来拿!)

 

微信专属新春福袋
礼包名称 礼包内容 获取概率
小狐狸表情包 表情 100%获取
金色龙魂礼包 “龙心封灵”必备道具 抽取其一
玄灵丹 四倍经验丹
多彩龙魂礼包 “龙心封灵”必备道具
【水天一色】时装30天 最受玩家喜爱的时装,木有之一
烈火穷奇坐骑30天 鹿鼎记最拉风的坐骑,土豪必备

土豪必备坐骑,烈火穷奇

 

 “水天一色”魅力时装

活动二:海量珍宝随意抢,10天红包不停放

1月30日-2月9日春节期间,《鹿鼎记OL》微信小鹿还将化身新春使者,10天内不定时地送出新春大红包!海量珠宝、热卖时装、拉风坐骑应有尽有!还有绝版道具内藏其中哦!

新春红包
礼品名称 备注
五色精华 只能通过副本才可以获得
萌吉吉坐骑(15天) 周年庆限量坐骑
校服时装(7天) 人气热卖时装
999朵蓝色妖姬 情侣时装,求爱首选
低级宝石合成符 人气道具
双倍经验丹 练级必备
煦暖春风时装(30天) 热卖时装
飞毯坐骑(30天) 绝版坐骑
蜜雪甜心坐骑(7天) 热卖双人坐骑
2000珠宝卡 等值于元宝的珠宝卡

周年庆限量坐骑“萌吉吉”

 

煦暖春风时装

活动三:情人节送土豪金,数码周边全放送

活动时间内,小鹿每天静待微信等你“调戏”,只要你关注官方微信,并积极参与微信活动,就能获得抽取土豪金、Ipad air、限量周边等众多实物大礼!情人节那天给你惊喜哦!

 

 “蜜雪甜心”双人蛋糕坐骑

微信活动Q&A

问:我要怎么参与这个活动

答:您只需要扫描《鹿鼎记OL》微信二维码,或者查找公共账号“鹿鼎记OL”,关注官方微信后就能参与。

问:具体怎么操作呢?

答:直接在聊天框内回复“礼包”二字,就能直接获得一个微信新春福袋的激活码。持有该激活码,您可以前往扬州康彩月处兑换礼包。

问:为什么我的激活码显示已经使用?

答:我们送出的激活码每天都是有激活上限的,目前每天送出的卡,激活次数最多只有2000次。

问:卡号已被使用,我该怎么办,难道就领不到礼包了吗?

答:为了让每一个玩家都能有机会获得该礼包,我们将进行为期10天的发码活动。10天内,我们每天都会在中午12点时刻更新激活码序列号,激活次数同样为2000次,能否抢到,就看你的咯!

问:还会有后续活动吗?

答:当然了,春节期间和春节以后,我们准备了大量活动等待玩家的参与。更多惊喜礼包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哦!

关注《鹿鼎记OL》官方微信,你将能够:

最便捷、快速和官方获得沟通;

领取海量礼包道具;

随时提交游戏建议、bug;

最快获得游戏活动资讯、动态;

获取各方面游戏趣味信息;

展示你的才能,记录你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