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五一消费返利活动珠宝发放

2014-05-13 11:48:16
字体: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五一温馨回馈消费满额全返还】和【五一温馨回馈第二波 问鼎逐鹿感恩活动】已经圆满结束。玩家的参与热情空前高涨!返还珠宝将在513日至516日之间开始陆续发放,为了保证您的账号安全,奖励发放过程中玩家可能会被强制下线,请在下线后20-60分钟后再次尝试登录游戏,珠宝将直接发放到您的角色上,打开背包即可查看返还情况。

 

【全球限版脑人公仔-小宝首发倾心回馈】活动于510日倾心开启,至518日期间只要同一角色累计消费达到10000元宝以上,即可获得新资料片专属【五龙宝箱】、【龙神宝箱】及限量版【脑人公仔-小宝】,该活动奖励将于活动结束后一周内发放。

详情可查看:>>>全球限量版【脑人公仔-小宝】首发倾心回馈

 

【强化不回退升装倍儿爽】活动马上就要结束了,【万象强化晶】将于514日版本更新后下架。没来得急强化的同学,请抓住最后的机会。一跃成为高富帅,只是分分钟的事。赶快体验最后时段的爽快吧!

详情可查看:>>>五一活动爽欢天细品饕餮盛宴

 

畅游《鹿鼎记》运营团队

2014-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