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鹿鼎记周年庆典活动开启

2014-07-01 20:51:06
字体:

 
亲爱的小伙伴们: 

京师、扬州,各大主城喜换新颜,张灯结彩好不热闹!萌吉吉更重现江湖,在扬州仓库处提醒来往侠士:《鹿鼎记》周年庆狂欢就要到来了!珍藏版中国队球衣、萌吉吉特色坐骑、快乐“周年幸运星”,还有未来即将展示巨大作用的神秘灵芝,全都等你来拿!
 
活动一 每日幸运星
 
活动时间: 
7月2日更新后 至 7月31日
参与条件:
所有玩家
活动规则:
活动开启时间内,在每日推荐的活动界面内玩家每天可以点亮一颗星星,每次点亮一个星星,可以领取一个初级礼包;累计点亮3个星星,可以领取一个中级礼包;累计点亮5个星星,可以领取一个高级礼包;累计领取2个高级星星礼包后则可以领取1个超级礼包。奖品多多,还等什么。抓紧来点亮星星吧。
礼包奖励内容:
初级礼包有几率获得以下道具:经验丹、周年宝箱、碎金50、混元丹*2、灵神散*2、小块精魄原石。
 
中级礼包有几率获得以下道具:天灵丹、定魂石、小块精魄原石、神龙眼、呆喵娃娃
 
高级礼包有几率获得以下道具:冥界之门、碎金200、千山之芒*2、1阶五龙魂礼包、天晶石
 
超级礼包有几率获得以下道具:玄灵丹、碎金、大洗髓丹、亢龙之齿、天晶石、神龙2号丙型蹿天猴(90天)
 
 
活动二 狂欢抢宝匣
 
活动时间:
7月2日更新后-7月31日
参与条件:
等级在30级以上的玩家,3人组队即可参加。 
活动规则:
活动开启后,每日13:00—14:00以及20:00—21:00,30级以上玩家可组队在太子坡、蓬莱、程海、嵩山参加狂欢抢宝匣,以上每个场景内都将会随机刷新狂欢宝匣,玩家组队后队长与宝匣对话后即可挑战宝匣,击败宝匣后即可获得奖励!每个玩家每天可以参与5次挑战宝匣。
当玩家挑战宝匣时,将有几率触发奇遇箱子,即击败宝匣后会再次分身出现另一个宝匣,奇遇宝匣不占当天5次挑战宝匣的次数。参与活动就有机会获得卷轴免伤,呱呱时装,海量经验,典藏版球衣等珍藏好礼。
 
 
活动三 欢庆周年,充值大礼包
 
活动时间:
7月2日更新后-7月31日
参与条件:
所有玩家
活动规则:
 1、活动期间,首充单笔达到58元的玩家,即可领取首充58元礼包。
 2、活动期间,所有累计充值达到58元、118元、388元、688元、1688元的玩家,即可领取对应的累计充值礼包。
注:礼包可重复获得,例如:玩家兑换价值388元的点数后,可同时领取118元礼包和58元礼包,以此类推。
参与活动:
充值后,前往京师钱庄元宝商人,点击我想兑换元宝选项即可参与活动:
注:礼包在进行相应元宝兑换时会自动获得哦,若兑换元宝时包裹已满,可清理包裹后尽快到钱庄元宝商人处进行领取。
 
活动奖励:
礼包内容(均为拾取绑定):
活动四 3周年特惠礼包
 
活动时间:
7月2日更新后-7月31日
参与条件:
所有玩家
活动规则:
活动期间,所有玩家每天均可在周年活动点亮幸运星中领取一个周年宝匣。每天玩家在元宝商店首次消费即可获得宝匣钥匙一把。
活动奖励:
周年宝匣内容有几率获得以下道具:
畅游《鹿鼎记》运营团队
2014-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