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S联赛热情暑假第二季-团队赛预热赛开启

2014-07-21 20:36:53
字体:


亲爱的玩家:

炎炎夏日的暑假,做事没精打采?NO、NO你错了!新鹿鼎记《熊娃闹皇城》新版本刚刚上线,又迎来一波热血联赛。抖擞精神抓紧时间来参加吧!S联赛热情暑假第二季团队赛预热赛活动时间7月22日00:00至7月27日23:59。暑假第二季更热火的联赛对抗、更珍贵的物品奖励。邀请你的小伙伴,一起挑战“大明地宫”吧。“地宫宝藏”等待英雄的开启!

 

【活动名称】:S联赛热情暑假第二季团队赛预热赛开启

【活动时间】:7月22日00:00至7月27日23:59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只要你和队友组队完成"大明地宫"团队赛副本,达到活动奖励发放名次,即可有机会获得9级未加工的钻石、真龙之魂、绝版飞毯坐骑、专属称号等丰厚奖励。

【活动规则】:

活动期间,所有通关61级以上大明地宫的队伍,将根据层数和通关时间进行团队排名,全服前60名和本服龙掘大世界前30名,将获得丰厚奖励。

【注意事项】

1、玩家每天可参与团队挑战的次数为2次,多次挑战成功,只记录上榜最高层数和最短时间。

2、当多支队伍通关层数相同时,通关时间短的队伍排名靠前。

3、上榜队伍中的队员不满6名,不会影响比赛成绩及奖励发放。

4、所有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的7个工作日内进行发放。

5、龙掘大世界:例五福临门服与四世同堂服对应同一个龙掘大世界A,五福临门服大明地宫团队副本竞速有效排名与四世同堂服大明地宫团队副本竞速有效排名再次进行统一排名产出第1名至第30名获得相应奖励。

6、本次预热赛与日常团队版大明地宫一样,层数需要逐层开通。后续的正式赛会开放所有层数供选择。

范围

名次

奖励

全服

第1名至第12名

未加工的9级钻石*1、真龙之魂*2、烈火穷奇坐骑(90天)*1、专属称号“傲世九天”

第13名至第30名

未加工的7级钻石*1、真龙之魂*1、飞毯坐骑(90天)*1、专属称号“气荡风云”

第31名至第60名

未加工的5级钻石*1、镇神狮王坐骑(90天)*1、专属称号“纵横四野”

龙掘大世界

第1名至第6名

9级龙血石*1、5000珠宝、专属称号“超凡入圣”

第7名至第18名

7级龙血石*1、5000珠宝、专属称号“人中骐骥”

第19名至第30名

6级龙血石*1、5000珠宝、专属称号“荡寇英豪”

 

更多活动 丰厚奖励请带走:

神装戒指“九州”“中原”惊觉现世

新服开门红 七大活动

《熊娃闹皇城》全攻略淘奖品惊喜不断

新服周末活动精彩连连,坐骑时装送不停

其它最新资讯:

新服爆棚另加开两组新服

《熊娃闹皇城》资料片详解

畅游《鹿鼎记》运营团队

2014-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