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S联赛即将开启宝石买就送

2014-08-04 21:37:55
字体:


亲爱的玩家:

S联赛暑期正式赛即将开启。为此,官方赠送给各位玩家又一个给力优惠活动。玩家在游戏中元宝商店、神秘商人、VIP特权商店里购买345级宝石超过五个即可免费获得一个相同宝石,多买多送。小伙伴们不要错过哦,提升实力挑战S联赛,更有丰富豪礼等你来拿~

 

【活动时间】:8400:00-81223:59

【活动范围】:全部服务器(除体验服)

【活动内容】:为了让大家更好的体验S联赛-暑期赛的火热在活动期间,凡是在元宝商店、神秘商人、VIP特权商店里购买345级宝石超过五个即可免费获得一个相同宝石福利,包括元素宝石。

【回馈条件】:同种宝石超过相应数量才可以赠送相同宝石。不同种类宝石数量不累加。

【活动说明】:

1、 若玩家在元宝商店购买4级红钻5个,可在活动结束后获得赠送4级红钻1个,若购买4级红钻10个,则活动结束后获得赠送4级红钻2个,以此类推。

2、赠送的宝石将在每阶段活动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发放,请到指定NPC处领取奖励。

 

其他活动:

【宝石买4就送1,多买多送】(在元宝商店、VIP特权商店或神秘商人购买7级及7级以上宝石,满四赠一)

 

畅游《鹿鼎记》运营团队

201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