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2来了 怎能错过

2014-12-11 18:56:41
字体: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引爆12.12 就是玩赚,四大活动限时开放!海量珠宝限时免费拿、新货【终极天赋礼包】钥匙免费送、购买鹿鼎侠客赠送升级神道具【玄灵丹】、限时全服2小时双倍经验。不容错过12.12《鹿鼎记》单日最福利,绝对超值、绝对惊喜。错过今日,再等一年!

活动一
活动名称:不容错过双12福利诱惑
活动范围:全服
活动时间:12月12日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玩家任意消费满指定数量元宝即可获得300%的超值珠宝奖励
活动说明:

1、赠送珠宝以最高档次进行发放。例玩家任意消费满18800元宝即可获得60000珠宝。
2、活动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发放奖励。

活动二
活动名称:终极天赋礼包钥匙免费拿
活动范围:全服
活动时间:12月12日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玩家任意每消费满10000元宝即可获得终极天赋礼包钥匙1把,开启终极天赋礼包随机获得终极天赋书中的一本,每个角色限量10把钥匙。
活动说明:
1、活动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发放奖励,请到京师NPC苏麻拉姑处领取奖励;
2、终极天赋礼包打开后即可随机获得各职业终极天赋书中的一本。
道具说明:


活动三
活动名称:购买鹿鼎记侠客得玄灵丹
活动范围:全服
活动时间:12月12日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用于购买鹿鼎侠客所消费元宝达指定数量,最高可获得6个玄灵丹奖励。鹿鼎记侠客功能位于角色界面侠客按钮,开启4级侠客后,可以享受每天2小时发呆拿经验,免费无限试用半身像,每周600次随身仓库服务,加速繁殖,防外挂答题等豪华服务。
活动说明:在鹿鼎记侠客功能消耗以下元宝可享受

1、赠送玄灵丹以最高档次进行发放,例玩家购买侠客消费满9900元宝即可获得6个玄灵丹;
2、活动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发放奖励。
道具说明:



活动四
活动名称:全民福利 双倍经验限时开放
活动范围:全服
活动时间:12月12日20:00-22:00
活动内容:活动时间内,大侠在进行副本或野外击杀怪物时,均能获得双倍经验奖励,使用天灵丹等道具,更能获得高倍经验的福利哦!

畅游《鹿鼎记》运营团队
2014-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