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星中原项链免费送

2015-01-07 17:50:43
字体:

  备战 “炼狱级”全新大明地宫副本,属性全面提升福利活动开启。S联赛全国争霸赛首战即将在1月21日打响,届时各服英豪聚集昆明-NPC朱其兵,挑战“炼狱级”新版大明地宫。极品龙心、星辰兽宝宝、佣兵炽翼天使、专属称号等超多豪华奖励等你来拿。


活动一
【活动名称】:任意消费送终极天赋礼包钥匙
【活动时间】:1月7日00:00-1月13日23:59
【活动范围】:全服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任意消费满10000元宝可免费获得【终极天赋礼包钥匙】1把,活动期间最多获得7把钥匙。开启【终极天赋礼包】可随机获得任意职业终极天赋书一本。
【活动详情】:
1、 活动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发放奖励,请到京师NPC苏麻拉姑处领取;
2、 活动奖励【终极天赋礼包钥匙】为绑定物品;
3、 1月7日-1月13日每日登陆游戏可免费获得【终极天赋礼包】1个。


活动二
【活动名称】:8星中原项链消费送
【活动时间】:1月7日00:00-1月18日23:59
【活动范围】:全服(除体验服)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任意消费满一定数量元宝即可获得对应奖励及上一层奖励。最高消费500000元宝可获得传说中的8星神装项链中原•威震八荒。
【活动详情】:消费元宝数量与奖励详情如下:

【活动说明】:
1、 活动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发放奖励,请到京师NPC苏麻拉姑处领取;
2、 奖励价值1600RMB的 9级碧玺、价值500RMB的多彩龙纹布、玄灵丹为绑定物品;8星中原项链为非绑定物品。
3、 奖励累计获得,例如玩家消费510000元宝将获得8星中原项链、价值1600RMB 9级碧*1玺、价值500RMB多彩龙纹布*1、玄灵丹*5全部奖励。

活动三
【活动名称】:宝石买赠 属性提升我做主
【活动时间】:1月7日00:00-1月16日23:59
【活动范围】:全服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玩家在元宝商店、VIP商店、神秘商人处购买3级(含)以上同种宝石享受满5送1优惠,购买4级(含)以上同种宝石享受满3送1优惠。
【活动详情】:
1、1月7日-1月11日第一阶段奖励将在1月12日、13日、14日内发放, 1月12日-1月16日第二阶段奖励将在1月19日、20日、21日内发放,两个阶段奖励独立计算,不进行累计;
2、玩家必须购买同种宝石、钻石才可享受赠送优惠,例:玩家购买7级金钻3颗即可免费获得7级金钻1颗,奖励均为绑定物品。

活动四
【活动名称】:卡牌收集狂 人物属性永提升
【活动时间】:1月7日00:00-1月14日23:59
【活动范围】:全服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每日购买任意卡牌包满5000元宝即可获得贵族卡牌包2个,满10000元宝送贵族卡牌大礼包1个。贵族卡牌可随机获得3星卡牌碎片。收集卡牌并提升等级使人物增加永久属性。
【活动说明】:
1、卡包消费元宝与赠送贵族卡包数量如下


2、奖励贵族卡牌包、贵族卡牌大礼包为绑定物品;
3、奖励以最高消费进行发放,若玩家消费10000元宝以上可获得贵族卡牌大礼包1个;
4、贵族卡牌包:随机获得1张3星卡牌碎片,贵族卡牌大礼包:随机获得5张3星卡牌碎片
5、奖励每日进行统计,消费满足规则均可获得贵族卡包,最多可获得8天奖励;
6、活动结束后5个工作内发放奖励,请到京师NPC苏麻拉姑处领取。


活动五
【活动名称】:孩子蛋糕、糖果、开悟丹福利优惠
【活动时间】:1月5日00:00-2月1日23:59
【活动范围】:全服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购买孩子蛋糕类、糖果类、开悟丹类道具享受满10送2优惠,多买多送,上不封顶。
【活动说明】:
1、购买道具类型与赠送比例


2、赠送奖励道具均为绑定;
3、1月5日-1月11日奖励将在1月12日、13日、14日发放,
   1月12日-1月18日奖励将在1月19日、20日、21日发放,
   1月19日-1月25日奖励将在1月26日、27日、28日发放,
   1月26日-2月1日奖励将在2月2日、3日、4日发放。
    每段奖励独立计算,不进行累计。


熊娃等级大提升称号、习题集免费送,为新服玩家更好体验孩子玩法将在活动期间将孩子等级提升大于等于60级的玩家赠送五联习题集6个和新晋爸鼻或新晋妈咪称号。熊娃玩法初体验,感觉真美好。
【活动时间】:1月6日00:00-1月18日23:59
【活动范围】:满汉全席 大明地宫
【活动内容】:期间将孩子等级提升大于等于60级的玩家赠送五联习题集6个和新晋爸鼻或新晋妈咪称号。熊娃玩法初体验,感觉真美好。
【活动说明】:
1、凡是在1月18日23:59之前将孩子提升至60级的玩家可获得新晋爸鼻、新晋妈咪称号;
2、具体称号性别以发奖时角色性别为准发放;
3、五联习题集、称号奖励为绑定道具;
4、活动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发放奖励,请到京师NPC苏麻拉姑处领取;

称号展示:


 


畅游《鹿鼎记》运营团队
201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