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新服专享活动

2015-03-20 12:44:04
字体:


亲爱的玩家好:

    寒假新服皇图霸业VS武林风云已经火爆开放,人数直线上升。4级鹿鼎侠客【冥想】功能在闲暇时于能每天都能免费获得高额经验奖励,感觉真是爽爆了!新服首周冲级更有炫酷坐骑和世界杯球衣赠送哦!

活动:购四级鹿鼎侠客送卡牌大礼包
活动时间:3月20日开服-3月24日23:59
活动范围:皇图霸业VS武林风云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凡是购买鹿鼎侠客消耗指定元宝,即可免费获得超值贵族卡牌大礼包哦。四级侠客【冥想】每天2小时海量经验轻松得,聊天、副本两不误!
活动说明:购买鹿鼎侠客消耗元宝及赠送卡牌礼包个数

1、奖励以最高消费发放,例玩家购买鹿鼎侠客共消费满25650元宝即可获得贵族卡牌大礼包8个;
2、卡牌大礼包:收集卡牌碎片并进行升级可以永久提升人物属性哦;
3、活动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发放,请在京师NPC苏麻拉姑处领取奖励。
道具展示:


活动:周六全民升级,送筋斗云坐骑
活动时间:3月21日00:00-3月21日23:59
活动范围:皇图霸业VS武林风云
活动内容:截止3月21日23:59,凡是角色等级达到59级的玩家均可获得酷炫筋斗云坐骑奖励。
活动说明:
1、活动仅限皇图霸业VS武林风云新服
2、活动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发放,请到京师NPC苏麻拉姑领取奖励
3、活动奖励筋斗云坐骑(7天)为绑定物品。

活动:周日职业升级,送中国队时装
活动时间;3月22日00:00-3月22日23:59
活动范围:皇图霸业VS武林风云
活动内容:截止3月22日23:59,凡是职业等级达到59级的玩家均可获得中国队(7天)时装一套。
活动说明:
1.活动仅限皇图霸业VS武林风云
2.活动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发放,请到京师NPC苏麻拉姑领取奖励
3.获奖中国队(7天)时装为绑定物品

畅游《鹿鼎记》运营团队
2015-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