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双鱼座•特惠礼包来袭

2016-02-24 01:44:54
字体:


    不知不觉,我们即将拥入3月的怀抱,掐指算来似乎春天就在眼前,你准备好迎接春姑娘了吗(然而北方仍然寒风凛冽)?神秘而多情的双鱼座也在此刻出现,全新星座特惠礼包同步上架,带来无与伦比的性价比哦!快到游戏中免费领取双鱼座星座礼包吧!

活动一:神秘双鱼座限时上架一周
活动时间:2月24日维护后-3月1日23:59
活动范围:全服(除体验服)
活动内容:神秘双鱼座超值礼包限时特售一周,您每天通过在线领奖免费获得【双鱼座•黄金】1个。开启【双鱼座】系列礼包轻松获得20W珠宝、大块晶魄原石结晶、大心法丹、宝石进化符等海量元宝道具哦。【双鱼座】系列礼包钥匙元宝商店-新上架有售
活动说明:
1、礼包奖励详情如下:

2、【双鱼座】系列礼包元宝商店-新上架有售;
3、【双鱼座】系列礼包道具均绑定;
4、开启【双鱼座•钻石】礼包可以额外获得20W珠宝哦。
5、【双鱼座】系列礼包限时上架一周,超低折扣礼包惊喜不容错过。

活动二:本周特惠店更新
活动时间:2月24日维护后-3月2日维护前
活动范围:全服(除体验服)
活动内容:特惠店全面更新啦,超级通灵水精华【6W元宝】限时特卖。猴礼寒铁系列礼包、9级宝石钻石、超级伙伴心法丹礼包、精制神石包等实用道具特价限量回馈。
活动说明:
1、特惠店2月27日更新购买数量;
2、特惠店道具均绑定。

活动三:大明地宫副本开启双倍经验活动
活动时间:2月24日更新后-3月2日更新前
活动范围:全区全服(除体验服)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单人或团队挑战大明地宫,均享受双倍经验加成效果!搭配多倍经验丹,效果更佳哦!


畅游《鹿鼎记》运营团队
2016年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