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情人节 消费送6级钻

2016-03-14 12:21:35
字体:


亲爱的天下有情人:

    白色情人节要不要带上你的小情人一起畅游鹿鼎记呢!要!想不想得到超值回馈呢!想!那还等什么呢,带上你的小情人参加豪礼相送活动,不仅可以获得海量道具,同时还能享受500%珠宝返利哦!我们的口号是:白色情人节,豪礼增佳人,祝天下有情人情人节快乐!

活动:白色情人节 消费送6级钻

活动时间:3月14日00:00-3月15日23:59

活动范围:全服(除体验服)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单日任意消费一定数量元宝可获赠6级钻石、大块晶魄、精致卡牌、通灵水精华等超值奖励,可累计获得全部奖励。单日奖励,单日核算。奖励在活动结束后五个工作日内发放,每天都有惊喜等你来拿哦。

活动说明:

1、单日消费元宝与奖励详情如下:



2、单日消费元宝独立核算,活动结束后,五个工作日内发放奖励,所有奖励均绑定;

3、单日仅能参加一次活动,请到京师NPC苏麻喇姑处领取;

4、累计获得全部道具奖励,例消费6000元宝以上获赠阶段三及以上奖励,消费9000元宝以上获赠全部阶段奖励;

 

 

畅游《鹿鼎记》运营团队
2016-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