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值送豪礼!iphone 6s、ipad mini 2等好礼等你拿!

2016-03-17 19:13:06
字体:

为回馈广大游戏玩家对《鹿鼎记》游戏的支持和厚爱,【天猫-搜狐畅游官方旗舰店】特别举办了“畅游充值PK战”活动,消费既有机会获得大奖哦!

iphone 6s、ipad mini 2等好礼等你拿!玩的就是心动,不服来战!!!

 

畅游充值PK战

【活动时间】

2016年3月14日00:00-3月20日23:59:59

【活动规则】

1、活动期间内,只要在【天猫-搜狐畅游官方旗舰店】内消费(不限制游戏和产品)就有机会获得幸运奖。

2、除此之外活动期间内,【天猫-搜狐畅游官方旗舰店】内所有成功交易订单的累计消费金额进行排名(不限制游戏和产品),前五名分别可获得对应奖品。预知奖品详情请点击》》

3、以旺旺ID为排名单位进行统计,与充值游戏账号无关。(例如:同一个游戏账号在多个旺旺ID进行消费的,消费金额不能进行叠加累计)

4、多个旺旺ID消费金额不能叠加累计。(例如:同一个玩家拥有多个旺旺ID并且均有消费,消费金额不能进行叠加累计)

 

【获奖名单公布】预知目前排名请点击》》

1、活动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3月21日-3月23日),统计出获奖名单旺旺ID,并对外公布(店铺首页、微淘)。

2、公布时间为4天(3月24日-3月27日)。

 

【奖品发放】

1、活动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统计出获奖名单旺旺ID,并对外公布(店铺首页、微淘),如有异议玩家可以直接联系客服咨询。

2、公布时间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3月28日-3月30日)奖品发放完成。

3、所有奖品邮寄顺丰速递包邮。

 

【拿好礼!点击充值】https://changyou.tmall.com/category-523843013.htm

 

【奖品预览】

畅游充值PK战!

iphone 6s、ipad mini 2等好礼等你拿!玩的就是心动,不服来战!!!

了解更多活动详情,请猛戳》》

 

畅游《鹿鼎记》运营团队

2016-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