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3V3十八级钻石争霸赛

2016-05-13 10:45:17
字体:

亲爱的《鹿鼎记》玩家:
    大家好,《鹿鼎记》竞技场常规赛第十一赛季将于6月14日23:59结束。
    预计2016年7月2日20:30我们将开启《鹿鼎记》3V3豪夺巧取 十八级钻争夺赛。为进一步提高比赛的观赏性、娱乐性以及多变性,本次比赛直接采用“全国总决赛”的淘汰模式,一天比赛直接产生全国冠军。(注:3V3竞技PK联赛,参赛名单将根据第十一赛季常规赛成绩,邀请各服竞技战队参加全国比赛)

【参赛战队】
    本次全国3V3竞技对抗联赛将根据各个服务器天空之城常规比赛的成绩进行邀请。

【比赛行程】


【比赛规则】
    比赛方式为3V3模式,将会在竞技专用双线服务器【至尊争霸】的天空之城中进行匹配,进行3V3竞技淘汰赛。具体详细规则如下:
    1. 比赛为3人制,需每个参赛战队出3名队友,由战队队长带领在比赛开启期间登陆竞技专用双线服务器【至尊争霸】;
    2. 比赛地图为天空之城的战皇之颠,君子之弈,枫木废墟,每场比赛场地为随机一个战斗场景;
    3. 常规赛的比赛时间为10分钟。在10分钟内,优先击杀对方所有队员的队伍获胜;
    4.比赛期间未分出明确胜负,系统将判定为均败;
    5. 冠军决赛采用五局三胜制,若五局结算后未达到三胜则获胜局较多战队胜利,若五局结算后获胜局相同则视为双败。本次比赛冠军大奖暂不发放;
    6. 不允许使用任何第三方软件,否则视为违规直接取消参赛资格;
    7. 最终解释权归畅游所有。

【比赛奖励】


【贴心提示】
     参赛的战队和战队的队员将以2016年6月14日24点结算时候的数据为准,之后战队和战队成员的调整无法修改。
     比赛将在竞技专用双线服务器【至尊争霸】进行,我们将会提取玩家2016年6月29日更新维护时的数据,玩家参赛的数值将以2016年6月29日更新维护时数据为准,所以若参赛选手需要调整属性,务必在2016年6月29日更新维护之前准备完毕。
    建议参赛选手在2016年6月14日24点结算后至2016年6月29日维护扣档前尽量不要进行角色姓名修改。
    钻石奖励请联系大客户经理提交需求详情。
    后续公告详情请关注官网动态。

【奖励图片展示】

 
18级深透的钻石展示
 
稀有黄金永久称号“独霸天下”
 
全新的时装羽翼“青翼蝠王”


 

 

畅游《鹿鼎记》运营团队
2016-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