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怀旧版客户端开放下载

2017-06-15 14:55:47
字体: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鹿鼎记怀旧版客户端现已开放下载,大家可前往官网下载页下载怀旧版客户端,也可以点击这里直接下载。

怀旧服将在6月16日11:00正式开放,请您提前下载并安装怀旧版客户端做好准备。怀旧版客户端只能进入怀旧版专属双线大区,版本号为0.60.0015,其余大区(双线体验区、全国电信等)需使用其他客户端进入,请选择正确的服务器。

在怀旧服正式开放之前,你可以参与怀旧服预热活动:

1. 抱团大作战:http://activity2.changyou.com/ldj/nostalgia/pc/#
2. 帮会召集令:http://activity2.changyou.com/ldj/gang/index.jsp

为了避免不必要的损失,保持绿色、健康的游戏环境,我们强烈建议各位玩家不要使用任何第三方外挂软件进行游戏,不要传播和使用任何BUG牟利。

畅游《鹿鼎记》运营团队
2017-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