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11.21【狂欢双十一】免费转服定制极品珍兽佣兵

2017-11-08 10:04:33
字体:

亲爱的玩家:

  《鹿鼎记》今日开启【狂欢双十一】特权盛典,专属特权,消费满3000人民币就可以享有特权啦!

活动:双十一秒杀特权回馈
活动时间:

11月8日00:00-11月21日23:59

活动范围:

全服(除体验服、怀旧服)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任意消费满3000人民币即可参加活动。活动最高奖励8张特权卡!持有特权卡即可享受无比尊贵的特权福利哦。现在消费还能享受800%珠宝和大量红利点券,快来参加吧,年中钜惠,绝无仅有的实惠。

活动说明:

1、消费奖励详情如下:

消费元宝

奖励详情

可分配特权卡张数

300000

特权卡*1

 

 

500000

特权卡*1

 

 

1500000

特权卡*1

 

 

2000000

特权卡*1

 

4

3500000

特权卡*4

 

8

备注

消费2W元可以分配特权卡4张,达到3.5W可以分配8张。分配账号仅限1

2、特权卡使用详情如下:

特权卡数量

特权详情

1

兑换现有任意永久坐骑1个或永久时装1

2

更换当前拥有的等价纹饰或宝石

3

可更换当前珍兽或佣兵拥有的技能

4

可定制8条腰牌精制属性或翅膀精制属性

6

申请同区同阵营转服权限

备注

请通过QQ公众号800066642进行提交

3、消费奖励累计,若活动期间消费350W元宝获赠全部奖励;此次开放特权共享功能,达到相应档位即可拥有,好友力量同时提升!
4、 此次特权卡活动没有活动内道具,达到费档次的玩家请通过QQ公众号800066642进行提交,特权卡有效期截止至2017年12月1日。请玩家在该日期之前提交,逾期不予兑换。
5、由于业务量大,玩家可以通过游戏内福利活动查看消费元宝数量。客户经理会在活动结束统一查询参加活动玩家的消费情况。
特权定制FAQ:
1、腰牌仅能定制蓝色属性部分。属性条数以当前属性条数为准,不能增加属性条数。
例如:橙色腰牌可定制8条精制属性,金色腰牌只能定制7条以下精制属性。
2、翅膀定制属性会回退至1级。需要使用龟灵石重新自行升级(蓝色属性)。
3、珍兽、佣兵定制技能可以选择1个手动技能,9个被动技能,定制时间大概需要一周。
4、关于更换纹饰:折算更换纹饰的通灵水数量进行发放,需玩家自行拆除身上纹饰。图纸及其他纹饰消耗物品需要玩家自行准备,通灵水发放时间在12月15日之前发放。
5、关于更换宝石:直接更换对应等级、强化等级的同种类宝石,需玩家自行拆除宝石待官方确认后,予以更换。更换的宝石会在12月15日之前发放。
更多特权详情咨询公众号QQ:800066642转接大客户经理小喆。


畅游《鹿鼎记》运营团队
2017-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