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旧新服】超强帮会福利来袭!

2017-11-22 16:50:36
字体: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怀旧服终于要开新服了!回想在6月16日首次开怀旧服的时候,我们又看到了那些曾经在鹿鼎记中驰骋江湖的帮会和老玩家,感受到了大家对于鹿鼎记的感情与支持。感动之余,为了感谢所有帮会对怀旧服的支持,光头君特别为再次入驻怀旧新服的帮会玩家呈上超级福利!!

  你们的大名犹在耳旁!在下面帮会名单中的帮会,入驻怀旧新服逍遥旧梦vs倾此一生,帮会成员完成一定的简单任务,就可以获得乾坤袋、神功丹、3级龙血、40级状元武器等等珍稀RMB道具哦!

怀旧新服专属超强帮会福利!
活动时间:

11月24日11:00-12月07日23:59

活动范围:

逍遥旧梦VS倾此一生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凡在帮会名单(详见活动说明2)中的帮会在11月24日入驻怀旧新服逍遥旧梦vs倾此一生,可以提前领取专属帮会称号兑换码,分发给准备一起入驻新服的帮会成员,当帮会成员头顶对应帮会称号一定时间,以及帮会珠宝在本服排行一定名次,帮会的成员就可以获得超多的RMB福利道具!

活动说明:

1、活动奖励详情:

  获奖要求 帮会成员获得奖励
第1层奖励 开服后头顶对应帮会称号3天 2格乾坤袋*3,神功丹*2
并且角色等级≥51级
第2层奖励 开服后头顶对应帮会称号7天 3级龙血石*1,神功丹*4
并且帮会珠宝在本服排行前三名
第3层奖励 开服后头顶对应帮会称号14天 40级状元武器(6种),神功丹*6
并且帮会珠宝在本服排行前两名

2、帮会名单:

帮会名称 帮会名称 帮会名称 帮会名称
怎么能吃兔兔 暖城 情义永恒° 北城
生死契约 Fairy·神话 以戰止戰ゝ 随心随兴
悲剧的蛋疼 辉煌灬荣耀 鹿鼎记ol吧 非·凡
幻城灬帝国 聖战ゞ止戈 炎黄九幽 烟雨江南
尊严来自实力 「梦染天下」 真的见证 牛b闪闪
散人居 今生任逍遥 猛龙过江 宝宝比较闹
〆、誑戰天下 璀璨ゞ星空 尼姑庵 GT神话永恒
葬爱天团 梦染江山。 KOK投名状 SK、义薄云天
再续前缘 逍遥旧梦 巅峰 铁血Army

3、帮会定制称号卡兑换码领取,需要发起人或帮主说出首次怀旧服时参与帮会报名的手机号。领取方式:公众号QQ:800066642转接大客户经理小喆
4、奖励绑定,奖励分三次发放,分别会在每层奖励完成后的3天内发放,届时,玩家可前往京师苏麻喇姑处领取。
5、活动期间内,玩家不得随意更换头顶称号,并且需要戴够相应时间;
6、帮会定制称号卡的兑换码有数量上限,领完为止。
7、兑换码仅限服务器:逍遥旧梦VS倾此一生使用。
8、帮会成员数据会以第三天、第七天、第十四天的23:59分为准。


畅游《鹿鼎记》运营团队
2017-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