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旧服】愚人节礼包特惠售卖!

2018-04-02 14:09:29
字体:

亲爱的玩家:
《鹿鼎记》愚人节福利今日再度添新!14天、30天珠宝卡首度来袭,5折特惠愚你同乐!各类珠宝卡除了每天可以获得珠宝外,还有几率额外获赠一个珠宝福利宝箱或者高级珠宝福利宝箱,可开出奇物、高级稀有时装披风(含【幻翼之殇】金翼、【幻翼之殇】紫翼)。

活动:愚你同乐,珠宝福利卡特惠5折售卖!
活动范围:怀旧服
活动时间:4月2日更新后-4月9日更新前
活动内容:愚人节不愚人!元宝商场新上架“14天/30天珠宝福利卡”,现5折特惠回馈!各类珠宝卡除了每天可以获得珠宝外,还有几率额外获赠一个珠宝福利宝箱或者高级珠宝福利宝箱,可开出奇物、高级稀有时装披风(含【幻翼之殇】金翼、【幻翼之殇】紫翼)。限时一周,大侠可要抓紧时机哦!

活动说明:
1、礼包详情:

珠宝卡

包内道具

14天珠宝卡(总价值6000珠宝)

每天一定珠宝

福利宝箱

30天珠宝卡(总价值13500珠宝)

每天一定珠宝

福利宝箱

14天珠宝高级卡(总价值70000珠宝)

每天一定珠宝

福利宝箱

30天珠宝高级卡(总价值150000珠宝)

每天一定珠宝

福利宝箱

2、礼包内道具均绑定;
3、各类珠宝卡除了每天可以获得珠宝外,还有几率额外获赠一个珠宝福利宝箱或者高级珠宝福利宝箱,可开出奇物、高级稀有时装披风(含【幻翼之殇】金翼、【幻翼之殇】紫翼)。
4、注:14天珠宝卡只能持有一种,30天的珠宝卡也同样只能持有一种。

愚人节特惠上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