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旧一区服务器补偿公告

2018-08-07 11:51:25
字体: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鹿鼎记》怀旧一区服务器84日发生故障,临时维护时间过长。为保证服务器现有数据稳定和正常,梦回鹿鼎服务器数据将恢复到84日晚上18点。再战江湖的玩家不受影响。

此次数据异常只包括梦回鹿鼎服务器,梦回鹿鼎玩家在龙诀大世界的相关操作不会做回档操作。对怀旧一区服务器玩家造成的影响,我们将在做出如下补偿:

81-86日在怀旧一区有过登陆的玩家可以获得一次性以下补偿道具,届时大侠可前往京师苏麻喇姑处领取。 

服务器

补偿道具

梦回鹿鼎

十全大补丸*300、珍兽天悟丹*10、佣兵天悟丹*10

再战江湖

十全大补丸*300

    我们将于860点至8824点开启长达72小时的双倍经验。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梦回鹿鼎服务器自8418点至851830分左右点数兑换元宝出现异常的玩家可以联系客服进行提单处理。我们将在数据查询无误后对元宝异常的玩家进行补偿,且额外赠送1:1的珠宝福利。例5000元宝异常,我们将恢复5000元宝并赠送5000珠宝的补偿。

畅游《鹿鼎记》运营团队

201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