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怀旧五区六区所有大侠的一封信

2020-06-29 15:35:12
字体:

亲爱的鹿鼎大侠,

 

68日怀旧五区六区合服出现数据异常,导致回档并产生一系列问题,对这两个服务器所有大侠造成了诸多困扰,对此我们表示深深的歉意。

 

这段时间,我们一直在努力尝试修复由合服导致的后续问题,但限于技术原因,这需要较长的时间,考虑到已经过去两周之久,为了加快问题解决速度,我们制定了一个最为效率的合服方案,具体内容如下:

1.未来一周内进行停服合区操作,时间暂定为71日具体以后续公告为准;

2.合区规则为:不转阵营;

3.数据将会回档至6807:00

4.为了保证您的补偿能正常发放,请各位大侠在63017:00前回到原服再下线,否则可能造成补偿发放的异常状况。(怀旧龙掘世界五、龙掘世界六预计将于17:10关闭)

 

补偿方案为:

1.68日至合区前期间的充值元宝,未消费的返还元宝,已消费的返还对应道具;

2.合区后,将发放以下绑定补偿道具:高级神龙石*3、高级神龙珠*3、高级神龙鳞*36级精炼石*5、珠宝*10w、神功丹*5、梦游仙境五件套*150格背包*1113级神器碎片*6、十全大补丸*10、未经加工的1级钻石*10

3.合区后,将开启在线领奖等一系列活动;

4.NPC掉落、采集掉落会补偿相应掉落道具;

在各位大侠的陪伴下,鹿鼎走过了十余载的风雨征程,留下了无数美好的回忆。

 

我们将吸取过去两周的教训,今后更加谨慎和努力,避免此类事件再次发生,全力保护大家的利益,一直和大家站在一起。

 

最后,希望得到大家的支持与理解,并盼望大家能够相互转告。

 

畅游《鹿鼎记》运营团队

202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