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2021年9月16日合服异常说明

2021-09-16 14:59:46
字体: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由于916日上午《鹿鼎记》怀旧七区、五区合服后出现城市数据异常情况,经技术人员评估后,为了将游戏异常问题的影响降至最低,我们决定对怀旧七区、五区的数据进行回退,我们决定对怀旧七区、五区的数据进行回退操作,预计16完成,本次回档的玩家数据将恢复至916日当天服务器维护前状态。

由于游戏数据回退,可能会导致部分玩家账号内没有点数及元宝数存在,我们会给予相应道具补偿,有疑问的大侠可以通过官网提交单据>> 

给您带来的不便,请您谅解。为表达歉意,我们将对≥60级的玩家进行如下补偿(均为绑定):珠宝*6W6级精炼石*3、未鉴定的钻石4*2,以上道具将于930日更新后当天通过在线领奖方式发放,请大家相互转告不要错过,感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畅游《鹿鼎记》运营团队

2021-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