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已开服】[3月19日]公测区更新维护公告

2014-03-18 22:40:31
字体: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为了保证游戏运行的稳定性并提升整体服务质量,《鹿鼎记》公测区服务器将于201431906000900进行更新维护,本次更新维护后版本号提升至0.80.8918

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请大家互相转告提前做好下线准备,更新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祝您游戏愉快!

 

【新增活动】

l   探密地宫,勇得大奖。S联赛火热开启

活动时间:201432000:00-20144323:59

S联赛竞速赛

活动期间,所有经S联赛入口进入副本并通关61层以上大明地宫团队版的玩家,将根据层数和通关速度进行排名,最终全服前10队玩家(不包含体验服玩家)和本龙掘前5队玩家将获得丰厚奖励。在S联赛活动期间,玩家可以自由选层参加团队版大明地宫,但是每个上榜玩家的成绩只会被计算一次(取上榜最高层)。排行 榜每天10:00更新1次,会根据前一日玩家的参与情况进行排名。单层通关速度相 同时,将以完成该速度的通关时间先后为依据排名。

S联赛觉醒赛:

在S联赛地宫探秘活动期间,只要打通41层以上(含41层),即可领取对应的礼包,层数越高礼包越好,每天只能领取一次礼包,玄灵丹、天悟丹、龙血石、钻石 甚至烈火穷奇等你来拿哦!

由于朱其兵忙着分发联赛礼包,在S联赛期间将暂停发放“御赐钦拆”、“奉旨抄家”称号。S联赛结束后,大明地宫排行榜将于每周日晚结算后清空。大明地宫101层及以上将掉落玄觞业云坐骑(含单人版、团队版)。

点击查看S联赛专题>>

【功能调整】

l   新增功能

1.   宝石铭刻功能华丽上线~

现在玩家可以通过装备神炉或在昆明NPC张玺处对已经雕琢过的宝石进行铭刻以激发宝石潜能,铭刻后的宝石将获得更强大的属性。宝石等级越高,提升的属性也就越多。

2.   真龙神器来啦!

   各职业的113级神器可以升级为更强的真龙神器啦!

   昆明洪宁通处新增神器龙魂功能,113级神器可以在此通灵后激活龙魂等级,然后注入“神龙鳞片”提升神器的龙魂等级,龙魂等级提升后,神器的附加属性将得到极大提升,当龙魂等级提升到最大值时神器会升级为真龙神器;

   113级以上的玩家可以在大明地宫的竞速宝箱中获得提升神器龙魂等级所需的“神龙鳞片”,每天只有前三次大明地宫才能获得“神龙鳞片”,层数越高可能获得的“神龙鳞片”也越多。此外,113级以上的玩家每天可以在昆明朱其兵处领取“每日龙魂”任务,完成之后可以获得一个“神龙鳞片”;

   龙魂等级在5级升6级以及10级升11级时还需要完成特殊的升级任务,其中10级升11级任务所需的“真龙之魂”只有在大明地宫掉落的神龙鳞片盒中有几率获得。

l   元宝商店相关

1.   神秘商人带来了新的永久时装【游刃江湖】,喜欢的小伙伴快去抢购吧~

2.   元宝商店御马监-骑术杂货分页新上架玄觞业云骑术

3.   元宝商店藏宝阁-工具分页新上架1级宝石铭刻符、3级宝石铭刻符、5级宝石铭刻符、7级宝石铭刻符

4.   元宝商店新上架分页下架【珍兽中级炼元露特惠包】、【珍兽高级炼元露特惠包】、【2级精元果特惠包】和【3级精元果特惠包】

5.   元宝商店所有家具和骑乘恢复原价;

6.   珠宝商店下架原元宝商店生日礼盒、结婚戒指、长期骑乘、长期时装

l   其他相关

1.   宝石操作优化

还在为寻找镶嵌道具而烦恼么,还在为分不清打孔道具而蛋疼么,宝石操作便捷功能上线啦!

即日起在背包的装备神炉中不用放入镶嵌、打孔、雕琢道具即可点击确定来查看所需的物品名称与价格,在确认还可以帮你直接购买至背包中,省去您在元宝商店中的寻找之苦~

便捷雕琢功能更可以直接将装备放入雕琢栏中,直接雕琢装备上的宝石哦!

特别提示:取消道具神炉左下方的购买确认后,点击确定将直接购买相应道具不再提示,方便您批量操作。

 

【修正问题】

l   修正了奇迹无敌时间内可以被天蝎尾电弧技能伤害的问题

l   修正了五罗轻烟可以被部分范围技能伤害导致剑客现身的问题。

l   修正了S联赛团队版李闯骤·极寒被击碎后还会持续造成伤害的问题,大幅降低了单人版所有将领释放百无禁忌的频率。

 

《鹿鼎记》手动补丁下载LDJ-0.80.8907-0.80.8918.exe
大小:17.16M
MD5:784d450fef5f4278db1e357dc2281a89
点击这里下载手动更新补丁

回退补丁
《鹿鼎记》手动补丁下载LDJ-0.80.8918-0.80.8907.exe
大小: 14.14M
MD5:1b7e0e740f35a6e38eb73e7d5d66ee2a
点击这里下载手动回退补丁


 

 

畅游《鹿鼎记》运营团队

2014-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