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已开服】[7月16日]公测区更新维护公告

2014-07-15 23:01:29
字体: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为了保证游戏运行的稳定性并提升整体服务质量,《鹿鼎记》公测区服务器将于7月16日06:00-09:00进行更新维护,本次更新维护后版本号提升至0.80.9098
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请大家互相转告提前做好下线准备,更新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祝您游戏愉快!
 
【新增活动】
在线领奖
7月16号更新后-7月20号每天08:00-24:00全服开放在线领奖,所有70级以上的角色可以参与,在线就送圣雪驹!
全服双倍
为庆祝全新资料片“熊娃闹皇城”上线,7月16号更新后-7月18号每天20:00-22:00全部服务器将开启双倍经验。
举荐人系统
7月16号更新后-8月31号23:59全服开放举荐人活动,所有50级以上的玩家可以带着您举荐的角色前往扬州(114,149)找到举荐人大使胤禛进行举荐,每个角色最多能够举荐30名其他角色。
被举荐人需要满足以下两个条件之一:
(1)7月16号之后新创建的角色,且等级低于10级。
(2)6月1号之后未登录过的80级以上的角色。
结成举荐关系之后,被举荐人将会获得道具“功劳簿”,被举荐人在7月16号-8月31号活动时间内达到要求的等级以及消费元宝,“功劳簿”上都将生成功劳值(具体值请前往举荐人大使处查看),选中您的举荐人后使用可以将功劳值分给双方,功劳值可以在举荐人大使的功劳商店中使用。活动时间结束后,9月1号-9月30号期间,您可以直接找举荐人大使提交“功劳簿”获得剩余的功劳值。
 强化不回退
为迎接鹿鼎记资料片“熊娃闹皇城”上线,7月16日-7月29日元宝商店限时上架“万象强化晶”,强化失败后将不会回退。
 
【功能调整】
新增功能
1. 孩子系统上线啦!
结婚的玩家可组队到京师的小小宝(32,234)处使用百年灵芝、千年灵芝、万年灵芝来获得孩子,单身的玩家可以找王嬷嬷(35,230)使用遗孤名册领养孩子,孩子道具可在元宝商店购买,其中百年灵芝在参与周年庆中有几率获得。
孩子可以在伙伴中的孩子分页打开,可以为父母增加祝福效果。在孩子界面中可以跟孩子进行互动来增加孩子的各项属性,孩子属性越高,对父母的属性加成越明显。培养道具可在元宝商店-伙伴屋-孩子道具分页进行购买。
2. 城市同盟系统上线啦!
它将会推动同阵营更加团结。城主可以在平安城的城市同盟使者创建同盟,同阵营的城市可以结为同盟关系。
同盟城市将拥有自己的同盟频道,同盟城市将相互享受资源共享,攻城炮手权限等的资格。
为了让龙掘世界更加平衡。一级城市在7月16日同盟系统上线后不能再宣战其他城市。
3. 神兽养成
玩家城市新增神兽养成玩法,所有城市居民可以在本城市的神兽处打开“训练神兽”界面接取神兽训练任务,训练度可用于提升神兽的训练等级,训练等级提升后神兽将获得强大的训练技能,在城战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4. 凝练二三孔
新添加额外的两条装备属性可以通过晶魄获得属性加成。
 元宝商店相关
1. 元宝商店“新上架”、“形象店-长期时装”上架【夏日清凉】时装。
2. 元宝商店“新上架”、“御马监-短期骑乘”分页上架【自行车:红(30天)】和【自行车:蓝(30天)】。
3. 元宝商店“御马监-骑术杂货”分页上架【骑术:自行车】和【萌吉吉骑术】。
4. 元宝商店“最流行”、“新上架”、“伙伴屋-孩子道具”分页上架孩子相关道具。
5. VIP商店奇珍异宝上架孩子道具【西瓜】。
 
 
《鹿鼎记》手动补丁下载:LDJ-0.80.9081-0.80.9098.exe

大小:24.85MB
MD5:fb858cd348fa82f8fcee4d730c6e0559

点击此处下载手动更新补丁

回退补丁
《鹿鼎记》手动补丁下载:LDJ-0.80.9098-0.80.9081.exe
大小:21.13MB
MD5:246c547f18c578fa8e30877a67e0ca49

点击此处下载手动回退补丁

畅游《鹿鼎记》运营团队
2014-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