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已开服】11月26日公测区更新维护公告

2014-11-25 21:46:58
字体: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为了保证游戏运行的稳定性并提升整体服务质量,《鹿鼎记》公测区服务器将于11月26日06:00-09:00进行更新维护,本次更新维护后版本号提升至0.80.9276
    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请大家互相转告提前做好下线准备,更新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祝您游戏愉快!

【新增活动】
l  满城飞花落,小宝送晶魄
   
活动时间:2014年11月26日更新后——2014年12月10日更新前
    活动条件:角色等级70以上
    活动期间所有70级以上的玩家在元宝商店中购买晶魄原石结晶并打开即可额外获得小宝特送的积分。使用积分即可兑换任意指定紫色、金色晶魄,每人最多只能兑换5个紫色晶魄和5个金色晶魄。当积分累计达5000后,还可领取大量晶魄碎片。
l  D联赛
   
2014鹿鼎记“D联赛”正式开启,9级钻、10变八神庵、穷奇等丰厚奖励等你来拿,快来挑战神龙秘境吧!
    活动时间:2014年11月26日更新后——2014年12月10日。
    活动内容:
    竞速赛-所有服务器(体验服除外)分两个赛区进行比赛,活动期间,所有通关5层以上神龙秘境的玩家,将根据层数和通关速度进行个人排名,最终每个赛区前60名玩家和单服前30名玩家将有丰厚奖励。更多详情请关注官网。
    觉醒赛-活动期间,所有玩家每天完成炼狱神龙秘境规定层数时(1层、3层、5层),即可在天冥老叟处领取相应礼包。更多详情请关注官网。
【功能调整】
l  卡牌系统
   
卡牌点数兑换界面增加一键兑换功能。
l  城市阻挡相关优化
   
对内城门周围的阻挡进行了一些优化,使之更加合理一些。同时也精细化了内城区域的传送范围,使得进攻方移动到合理位置时不会被异常传送。
l  晶钻矿井
   
提升了晶钻矿井(采矿场)的血量。
l  龙掘世界相关调整
   
初级、中级、高级珍兽/佣兵忘无果树,在采集时消耗的历练值由原来的1,1,2调整为5,10,15。
l  伙伴技能栏
   
伙伴技能栏默认显示在屏幕中主技能栏上方,伙伴出战时,系统会自动将伙伴的手动释放技能放置在伙伴技能快捷栏中,更换出战伙伴后,系统自动替换伙伴技能。
    点击技能栏最左侧的箭头按钮可以开启、隐藏伙伴技能栏,点击技能栏中的十字按钮可以移动技能栏,注意:伙伴技能栏内只能存放伙伴的技能。
l  畅游网相关
   
为了进一步优化畅游网相关功能,现已将畅游网关闭。游戏中与畅游网相关的所有功能将暂时无法使用,给您带来的不便请谅解。
l  元宝商店相关
    
1. 元宝商店“藏宝阁-工具”分页上架【十方锻熔晶】。
    2. 元宝商店“新上架”分页、“藏宝阁-工具”分页下架【万象强化晶】。

如果自动更新遇到了问题,还请您尝试下载补丁进行手动更新。

包名:LDJ-0.80.9265-0.80.9276.exe
大小:9.11MB
MD5:d729044892f90503e7cb48ae0251094f
链接:http://files2.changyou.com/ldj/ldjpatch/LDJ-0.80.9265-0.80.9276.exe

包名:LDJ-0.80.9276-0.80.9265.exe
大小:9.11MB
MD5:3772f228840fdc420dec0e80ee97be65
链接:http://files2.changyou.com/ldj/ldjpatch/LDJ-0.80.9276-0.80.9265.exe
 


畅游《鹿鼎记》运营团队
2014-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