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已开服】12月17日公测区更新维护公告

2014-12-16 17:49:11
字体: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为了保证游戏运行的稳定性并提升整体服务质量,《鹿鼎记》公测区服务器将于12月17日06:00-09:00进行更新维护,本次更新维护后版本号提升至0.80.9307

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请大家互相转告提前做好下线准备,更新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祝您游戏愉快!

【新增活动】

逐鹿中原,问鼎九州
活动时间:2014年12月17日更新后——2014年12月31日更新前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元宝商店限时上架“且开且珍惜”系列礼包,开启礼包有机会获得珍贵的逐鹿套装和套装制作材料:寒铁以及五金之英。以上材料除了能够铸造逐鹿问鼎、九州中原套装以外还能够锻造新问世的手套:九州•叱咤风云、中原•叱咤风云。

强化不回退
活动时间:2014年12月17日更新后——2014年12月31日更新前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元宝商店限时上架“万象强化晶”,使用此道具进行装备强化,强化失败后将不会回退。

充值返红利
活动时间:2014年12月17日更新后——2014年12月30日23:59
江湖大惊喜,红利商店将于12月17日更新后上架六大福袋!充值满100元宝(不足100元宝不予计算)就计算一点红利,累计的红利点可在商店购买各种福袋,打开后分别有机会获得10变白羊、10变金牛、10变天秤、10变小潘、令牌“珈蓝月”、黑暗女王、白雪公主等极品佣兵神宠!
注:活动将于12月30日23:59结束,同时红利点清零,大侠万勿错过。

圣诞活动
活动时间:2014年12月17日更新后——2014年12月30日23:59
活动一:圣诞活动期间所有50级以上玩家每天18:00开始,在线即可领取大量奖励。收集新年快乐卡,活动结束后(14年12月31日-15年1月11日)可在圣诞雪松处换取精美礼包。
活动二:圣诞活动期间所有20级以上玩家每天可帮助圣诞老人教训五次盗袜贼,完成任务可获得圣诞袜和许愿瓶等丰厚奖励。
活动三:圣诞活动期间开放圣诞许愿榜,所有20级以上玩家可以使用许愿瓶和感动许愿瓶在圣诞雪松处许愿即可获得丰厚奖励,此外活动截止时许愿榜前十的玩家更可获得稀有伙伴和永久时装坐骑的奖励。
活动四:圣诞活动期间,所有50级以上玩家每天可在圣诞老人处领取10个苹果,苹果可以对其他玩家使用。当你收到别人送出的10个苹果后可在圣诞老人处参加一次抽奖。
活动五:圣诞活动期间世界怪物和活动boss均有机率掉落“圣诞福露”,对圣诞雪松使用此道具祈福,祈福数量达到3000时,雪松会向周围抛洒大量礼盒。

【新增功能】

火爆活动
新增火爆活动界面:点击游戏右上角小地图旁边新增的“小铃铛”按钮可以打开火爆活动界面,在火爆活动界面中可以查看最新最火爆的活动。

【功能调整】
 
满汉全新体验,厨神再度降临
1. 副本背景
原本的御膳房主厨拍马的功夫远胜过厨艺,空顶着厨神的称号没有真本事,但却收集了大量厨神秘制菜谱。这次被小宝从民间征集美食专家制作满汉全席的主意弄得丢了饭碗,心中十分恼恨,时不时出来滋事。
2. 副本说明
制作满汉全席获得120分并且队伍平均等级达到90级以上必会遇到昔日厨神。挑战厨神后需要队伍配合将其击败,可获得厨神秘制菜式相关食材与食谱。
3. 厨神秘制菜式
通过副本掉落食材与食谱,可制作相关菜式,使用后角色能力可大幅度提升,效果不会被驱散,死亡不会消失,持续30分钟。另外可获得特殊菜式,自制满汉全席宴可供全队玩家食用。

其他相关

1.   新增三本任意武卷通过乾坤袋有概率合出【武卷:圣疗】【武卷:暗抗】【武卷:金抗】。
2.   新增比武奖励伙伴技能书:【武卷:高级圣疗】【武卷:终极圣疗】【武卷:高级暗抗】【武卷:终极暗抗】【武卷:高级金抗】【武卷:终极金抗】。

元宝商店相关

1. 元宝商店“新上架”分页上架【感动许愿瓶】、【许愿瓶】、【超值虽易礼包】、【惊喜不难钥匙】、【且开且珍惜钥匙】。
2. 元宝商店“新上架”分页、“藏宝阁-工具”分页下架【十方煅熔晶】,上架【万象强化晶】。
3. VIP商店“王者至尊”分页上架【幻翼之殇】金翼、【幻翼之殇】紫翼。
4. 红利商店“新上架”分页上架【金牛福袋】、【白羊福袋】、【天秤福袋】、【小潘福袋】、【珈蓝月福袋】、【童话福袋】。
5. 神秘商店衣品阁上架【时尚校服】五件套。

如果自动更新遇到问题,您可以下载补丁进行手动更新。

包名:LDJ-0.80.9298-0.80.9307.exe
大小:16.12MB
MD5:76c6cc6199703181a44d8360abc8a15f
链接:http://files2.changyou.com/ldj/ldjpatch/LDJ-0.80.9298-0.80.9307.exe

包名:LDJ-0.80.9307-0.80.9298.exe
大小:14.53MB
MD5:6b8bf837a690a26b845ee7d658e90f93
链接:http://files2.changyou.com/ldj/ldjpatch/LDJ-0.80.9307-0.80.9298.exe

 

畅游《鹿鼎记》运营团队
2014-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