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开服】12月24日公测区更新维护公告

2014-12-23 19:14:48
字体: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为了保证游戏运行的稳定性并提升整体服务质量,《鹿鼎记》公测区服务器将于12月24日06:00-09:00进行更新维护,本次更新维护后版本号提升至0.80.9316

    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请大家互相转告提前做好下线准备,更新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祝您游戏愉快! 

【功能调整】
l   炼狱地宫开启

    大明地宫开启后,各路人士都进入地宫中一探究竟,随着众人的不断探索,原来这阴冷的地宫中藏着更大的秘密。

    平西王旧部为了独吞地宫中的财宝,将江湖人士一网打尽,竟选择了与元素生物合为一体。不断吸收元素生物的他们身体也变得越来越怪异,地宫里不断传来他们的低吼声,让人不寒而栗。侠客们将面临更大的挑战,他们蓄势待发,在地宫的最深处等你来挑战!

    1. 炼狱地宫的参与方式

    通过找到昆明的朱其兵来参与炼狱地宫。

    炼狱地宫单人版需要通关大明地宫130层的玩家才可参与。每天可挑战2次,挑战次数用尽后可使用元宝来重置挑战次数。

    炼狱地宫团队版需要组队3人参与,且每位队伍成员都通关了大明地宫120层。每天可挑战2次。

    2. 炼狱地宫的玩法介绍

    炼狱地宫的敌人不只对地宫中的环境运用的更加熟练,并且能使元素的力量为己所用。每个BOSS都有自己相应的元素专精,使用相应的元素能力对付他们将会更加轻松。

    大侠们可以在炼狱地宫入口朱其玉处通过使用元素精华来增加自己的力量。

    3. 炼狱地宫奖励

    通关炼狱地宫可掉落元素之尘,层数越高元素之尘掉落越多。

    使用元素之尘可在朱其兵处的元素积分商店兑换极品龙心,绝版称号、珍稀佣兵炽翼天使等。

l   羽翼进化概率翻倍开启

    活动时间:12月24日更新后至12月31日更新前。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羽翼成功进化一次之后,进化成功率和进化失败增加的成功率都将翻倍(其中17级进化18级如果失败成功率将直接增加到100%)。

 

如果自动更新遇到了问题,还请您尝试下载补丁进行手动更新。

《鹿鼎记》手动补丁下载:LDJ-0.80.9222-0.80.9316.exe

大小:44.85MB

MD5:0a55a74ebf0f4e32020c0dfb3d0220de

点击此处下载更新补丁

 

 

《鹿鼎记》手动补丁下载:LDJ-0.80.9307-0.80.9316.exe

大小:20.08MB

MD5:e68d85bb077a33a1abc190816f602997

点击此处下载更新补丁

回退补丁

《鹿鼎记》手动补丁下载:LDJ-0.80.9316-0.80.9307.exe

大小:14.49MB

MD5:41133322d1a00bfbd668a44840b00b85

点击此处下载回退补丁

畅游《鹿鼎记》运营团队
2014-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