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大区赛首场落幕丰盛大奖放出

2014-04-28 09:31:56
字体:

  《鹿鼎记》(畅游公司出品)龙掘之巅跨服大区赛首场比赛--青龙组比赛已于2014年4月23日圆满落幕,来自【龙脉传说】服务器的Glory丶2战队夺得桂冠,荣登冠军宝座!成功晋级至全国总决赛!感谢所有参赛战队为我们带来精彩绝伦的整场比赛,让我们一起来回顾赛事中的精彩片段吧!丰盛大奖已经陆续放出,截至2014年5月14日还有三场比赛静候各位英雄的参与!

  青龙组奖励公告>>>

  参与本次大区赛的所有战队均可获得7级绚丽的龙血石×1、未经加工的7级钻石×1。冠军战队Glory丶2将获得专属称号“超级杯冠军”、专属时装“霸王烙印时装”以及专属坐骑“远古熔岩龙坐骑”,请于2014年4月30日前至天空之城NPC剑圣睿寒处领取哦!

  总决赛奖励:冠军战队的参赛成员将获得价值16000人民币的12级软灵玉×1、官方定制专属总冠军武器、天空之城独享荣誉雕塑、尊贵称号“巅峰之王”;亚军战队的参赛成员将获得价值4000人民币的10级软灵玉×1;其他战队的参赛成员将获得价值2000人民币的9级软灵玉×1。

对决赛程一览

对决赛程一览

feel倍儿爽VS发型乱了

feel倍儿爽VS发型乱了

  YY现场福利多多

  2014年4月23日至2014年5月14日每周三晚8点半至10点,官方YY8162都将对当晚的赛事进行现场直播。参与现场互动还有机会获得珍稀坐骑飞毯以及珠宝奖励,首场青龙组比赛更是在现场放出了价值5000元人民币的天作之合礼包。你是否会是下一场比赛的幸运儿呢!2014年4月30日晚YY8162期待你的到来!

feel倍儿爽VS杀你怎么了

feel倍儿爽VS杀你怎么了

Glory2VSfeel倍儿爽

Glory2VSfeel倍儿爽

  【比赛排期】

  在接下来的三周,还将进行大区赛的另外三场比赛。具体时间安排为:

  白虎组:2014年4月30日(2014年4月23日提取数据)

  朱雀组:2014年5月07日(2014年4月30日提取数据)

  玄武组:2014年5月14日(2014年5月07日提取数据)

  请各位参赛选手做好准备,奋力迎战。

Glory2VS名扬天下

Glory2VS名扬天下

双峯困蛟龙VSGlory2

双峯困蛟龙VSGlory2

  马上注册《鹿鼎记》,加入全新江湖>>>

  金庸最后的幻想武侠世界!

  ldj.changyou.com

扫描二维码,关注鹿鼎记微信

扫描二维码,关注鹿鼎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