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龙之乱《鹿鼎记》五一活动不停

2014-04-30 09:30:04
字体:

  神龙岛上,白龙使许雪亭叛乱,韦小宝机缘巧合下平息此乱,继而接任白龙使一职。而此时,神龙教教众仍在江湖兴风作浪,朝廷应顾不暇唯有广招英雄侠士助其平乱。畅游旗下穿越武侠网游《鹿鼎记》2014年五一活动不停歇,神龙教教众与官兵正在蓬莱兵戎相见,朝廷悬赏凡是为他们送去家书、协助官兵捉拿教众的侠士均可获得大量赏银。

小宝正是在神龙教与苏荃相遇

小宝正是在神龙教与苏荃相遇

  白龙之乱,机缘巧合入神龙

  神龙教主洪安通以“豹胎易经丸”控制教众,众人虽迫于毒药为其做事,但终究不得人心。白龙使许雪亭以“百花蝮蛇膏”与雄黄酒相克的药性迷倒众人,意图致洪安通于死地。不料洪安通在毒发之际重伤许雪亭,两败俱伤之下,未曾中毒的小宝成为了胜负的关键。

  韦小宝本欲杀了洪安通,但一方面被洪夫人苏荃蛊惑,不忍下手。另一方面大小老婆方怡沐剑屏竟然也成为了神龙教众被逼服下了“豹胎易经丸”,为了她们的性命,小宝决定帮助洪安通,铲除许雪亭后小宝接任神龙教白龙使一职。

神龙岛势力无处不在

神龙岛势力无处不在

  襄助朝廷,五一活动不停歇

  神龙岛上风云变幻,而神龙岛外大量教众在蓬莱、京师等地掀起动乱。2014年4月30日至2014年5月13日,五一活动火热开启。帮助京师康彩蝶为那些正在与神龙教众对抗的官兵送去妻儿或者暗恋者的家书,将收获大量经验以及彩蝶的谢礼。襄助清兵缉拿京师明湖新村作乱的神龙教众亦有丰盛的奖励,每天还有签到领奖哦!

女仆装矮小体型原画

女仆装矮小体型原画

女仆装标准体型原画

女仆装标准体型原画

女仆装成熟体型原画

女仆装成熟体型原画

  劳动光荣,卖萌女仆装来袭

  五一劳动节怎么能没有一套可爱的女仆装来应景呢!俏皮可爱的女仆装今日同步降临鹿鼎江湖。花瓣状女仆帽搭配双马尾活泼俏皮;蕾丝缎带和金色小铃铛点缀在颈部;白色围裙在不同体型上有不同的展示,或性感、或可爱;蓝色渐变短裙搭配银色滚边清新可爱,还有白色蕾丝袜和蓝色高跟鞋妩媚动人,蓝色的蝴蝶装饰在脚踝翩跹灵巧。如此可爱卖萌的女仆装还不赶快入手!

女仆装矮小体型试穿

女仆装矮小体型试穿

女仆装标准体型试穿

女仆装标准体型试穿

:女仆装成熟体型试穿

女仆装成熟体型试穿

  马上注册《鹿鼎记》,加入全新江湖>>>

  金庸最后的幻想武侠世界!

  ldj.changyou.com

扫描二维码,关注鹿鼎记微信

扫描二维码,关注鹿鼎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