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大区赛白虎组比赛华丽落幕

2014-05-06 09:30:11
字体:

  《鹿鼎记》(畅游公司出品)的龙掘之巅跨服大赛白虎组的比赛于2014年4月30日晚华丽落幕。感谢所有参赛战队为我们带来的完美盛宴。目前前二个全国总决赛资格由白虎组49区倾国倾城战队【萌三国°】及青龙组34区龙脉传说战队【Glory丶2】夺得。下一场朱雀组将于5月7日20:30开启,参与YY8162全程直播并参与现场互动的亲们~还有机会获得大量珠宝以及神秘大奖!

  一起欣赏白虎组的精彩比拼吧!

  白虎组奖励公告>>>

对决赛程一览

对决赛程一览

等待比赛画面

等待比赛画面

  【赛事预告】

  在接下来的两周,还将进行大区赛的另外两场比赛。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朱雀组:2014年5月07日(2014年4月30日提取数据)

  玄武组:2014年5月14日(2014年5月07日提取数据)

  请朱雀组的参赛选手做好准备,谁将会成为第三支进入总决赛的队伍,敬请期待吧!

雅麻蝶。vs萌三国°

雅麻蝶。vs萌三国°

萌三国°vs牛B闪亮

萌三国°vs牛B闪亮

  【奖品说明】

  每个参赛的队员都可以可获得7级绚丽的龙血石×1、未经加工的7级钻石×1。两支冠军战队【萌三国°】【Glory丶2】将获得专属称号“超级杯冠军”、专属时装“霸王烙印时装”以及专属坐骑“远古熔岩龙坐骑”,请所有参赛队员在2014年5月7日前到天空之城NPC剑圣睿寒处领取奖品哟!

  本次跨服大赛总决赛奖励非常丰厚,不但冠军战队参赛成员可以获得价值16000人民币的12级软灵玉×1、官方定制专属总冠军武器、天空之城独享荣誉雕塑、尊贵称号“巅峰之王”;亚军战队参赛成员也将获得价值4000人民币的10级软灵玉×1;另外其他战队参赛成员可获得价值2000人民币的9级软灵玉×1。

牛B闪亮亮vs手牵手一起走

牛B闪亮亮vs手牵手一起走

  马上注册《鹿鼎记》,加入全新江湖>>>

  金庸最后的幻想武侠世界!

  ldj.changyou.com

扫描二维码,关注鹿鼎记微信

扫描二维码,关注鹿鼎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