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新“四十二章经”副本全程解密

2014-05-24 09:30:11
字体:

  《鹿鼎记》(畅游公司出品)新资料片“神龙教崛起”中的神龙教再次掀起轩然大波,目标直击《四十二章经》。小宝等人必须赶在神龙教之前找到经书,以便消灭邪教。经书碎片就在副本“四十二章经”中,现在跟随小编帮助小宝寻找经书吧!。

神龙教崛起

神龙教崛起

  【新副本,全新PVEP玩法震撼亮相】

  《四十二章经》副本是结合PVEP的团队对抗展现小伙伴们默契的副本,每天19:30-21.00黄金时间开放,每人只能进入一次。只要等级达到100级,就可以到昆明通过“摸金校尉”报名进入休息室待命(记住一定要一个人报名哦,要不然摸金校尉不理人地=。=),之后以匹配的方式在进入副本。

  进入副本后大家都会任意分配到“红”“蓝”两队,并且每队有8支龙柱作为本方龙阵。

  每支龙柱雕刻了五个字的经文。副本限时为20分钟,在这期间场上会出现很多灯座,每支灯座都顶着关于经文的字。只要击碎灯座,就可以得到字,再把字镶嵌在自家龙柱上。

图片

图片

  为了增加娱乐性,除了顶字灯座,还添加了“”字和“”字的小精灵,这些小精灵移动快。抓到它们可不是容易的事。可见这两个字意义非常特别。“凿”字有消除和偷取功效,如果获得了此字不但可以修改经文错字,还可以盗取敌对队伍的字,阻碍他们寻找经文。“囧“字可以代替所有字,但是也可能是错字哦~~在规定时间内率先完成经文的队伍就会获得胜利大奖。

图片

图片

  【副本奖励大曝光】

  《四十二章经》副本中有着超乎想象的超值奖励,奖励会分为三档。

  获得优胜的队伍:每人拥有海量经验、大量神龙令(这可是合成翅膀的道具哦!)还有数不胜数的元宝道具,获得平局的队伍只有少量的神龙令和少量经验,而失败的队伍,只能获得少量经验。所以大家为了这么丰富的奖品要努力合作呀!

图片

图片

  马上注册《鹿鼎记》,加入全新江湖>>>

  金庸最后的幻想武侠世界!

  ldj.changyou.com

扫描二维码,关注鹿鼎记微信

扫描二维码,关注鹿鼎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