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鹿鼎记》喝彩世界杯 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

2014-06-12 09:00:49
字体:

距离巴西世界杯还有不到一天的时间啦!众多小伙伴们是不是已经按耐不住心中的热情了?那么速度来《鹿鼎记》(畅游公司出品)激情释放吧!目前5月28日至7月14日“世界杯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只要你来参与,我们就送你绝版球衣~!快来和我们一起为世界杯喝彩吧!!

世界杯

世界杯

【与小宝喝彩世界杯 鹿鹿送你绝版美球衣】

5月28日至7月14日期间《鹿鼎记》为广大球迷朋友们献上了绝版球衣,有足坛黑马巴西队,精神万岁的意大利队,浪漫绅士的法国队,还有热情似火的西班牙队,只要你来参加活动这些球队的球衣就会免费送给你,是不是已经感受到这股火热的气氛啦!快来参加活动收藏球衣吧。

  点击获取球衣>>>

火热西班牙

火热西班牙

意大利

意大利

这次《鹿鼎记》结合了世界杯推出了限量版球衣,每件球衣都代表着对足球的一种信仰,是广大世界杯爱好者不可错过的收藏品。不管懂不懂足球,你都能被这火热的气氛所感染,在游戏中让你如同赛场上一样激情澎湃。

阿根廷

阿根廷

【桑巴舞者 和你一起加油】

2014年巴西世界杯少了桑巴怎么可以?6月11日至6月30日小宝为了感谢VIP玩家们的一路帮助,特别邀请住在京师的康彩霞(169.130)免费送给VIP们珍贵稀有的珍兽“桑巴舞者”,此珍兽有6中不同的外形,结合世界杯的桑巴外形更是突出节日的气氛,在这个特殊的时刻必须让它陪你激情燃烧!

英格少女与桑巴舞者

英格少女与桑巴舞者

  马上注册《鹿鼎记》,加入全新江湖>>>

  金庸最后的幻想武侠世界!

  ldj.changyou.com

扫描二维码,关注鹿鼎记微信

扫描二维码,关注鹿鼎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