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名人堂今日上线 时装100%拿

2014-07-10 12:51:19
字体:

  让全世界暂停,听你的声音!《鹿鼎记》名人堂今日上线,给你一次展现自己的机会!四大板块凸显不同特色:最强巅峰王者,只属争霸赛四强战队;江湖吉尼斯,选拔全服数值至尊;奇葩朵朵开,报名参与SHOW出怪咖达人!鹿鼎公主,展示最美的你!现在就报名参与论坛名人堂活动,不仅100%拿奖,还有机会获得专属称号与专属全新坐骑,永不上架出售!同时更有机会上榜名人堂,成为全服大咖!

  《鹿鼎记》名人堂今日上线,点击查看>>>

  “我爱奇葩”活动登陆论坛啦,参与百分百拿时装>>>

  “寻找鹿鼎公主”全新开启,点击参与>>>

鹿鼎记名人堂今日上线,展示独一无二的自己

鹿鼎记名人堂今日上线,展示独一无二的自己

最强巅峰王者 四大战队荣耀上榜

  在鹿鼎记全国争霸赛中获得前四的战队,均可上榜此页面。2014年5月24日,全国争霸赛决赛顺利结束,Glory丶2战队、创世铁骑战队、萌三国°战队与镜花水月战队分获前四殊荣,顺利登榜!

四大战队现已登陆名人堂

四大战队现已登陆名人堂

江湖吉尼斯 甄选全服数值至尊

  7月15日23:00整,当你在本服中不论是血量、攻击、防御、气值或是成就五项排行榜中任意一个榜单中数值获得第一名,就有机会进入官方第二轮甄选阶段。官方将从这些第一名中,再次选出数值前三,并载入名人堂页面,永久留念!全服独特称号“江湖吉尼斯”、“江湖吉尼斯礼包”全都等你来拿!江湖至尊,且看今朝!

数值巅峰,成就江湖吉尼斯

数值巅峰,成就江湖吉尼斯

我爱奇葩 成就怪咖达人

  用最独特的方式诠释你的快乐,《鹿鼎记》名人堂活动之“我爱奇葩”也已经登陆论坛啦!参与活动不仅百分百拿精美时装,更有机会上榜名人堂,成为“怪咖达人”!而仅在此类活动中放出的专属称号与专属坐骑,势必打造出一个更为与众不同的你!

  “我爱奇葩”活动登陆论坛啦,点此参与>>>

校服时装,参与就能拿到哦!

校服时装,参与就能拿到哦!

鹿鼎公主 小宝告诉你谁是江湖最美

  韦小爵爷的艳福众人皆知,他的七个老婆个个貌如天仙,连最不讨小宝喜欢的建宁,也是“眉目灵动,颇有灵气”!我们《鹿鼎记》中的妹子们自然不遑多让,不比七老婆逊色多少!展现最美的公主,名人堂活动之“寻找公主”同步上线官网论坛,参与报名同样100%有奖,前三名还能上榜名人堂,而限量专属的坐骑与称号,更加让人心动!立即参与,你就是你的“公主”!

  寻找鹿鼎公主,点击参与>>>

最美公主,参与就领时尚校服

最美公主,参与就领时尚校服

《鹿鼎记》名人堂今日上线,将江湖传奇述诸桌面!

  马上注册《鹿鼎记》,加入全新江湖>>>

金庸最后的幻想武侠世界!

ldj.changyou.com

扫描二维码,关注鹿鼎记官方微信

扫描二维码,关注鹿鼎记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