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宝岛地图7.30开启 场景剧情揭秘

2014-07-14 17:51:46
字体:

  终年气候宜人,降水丰沛,渔业发达,地处大陆东南位置的宝岛有着天然的地理优势,然而因一条海湾之隔,它的神秘面纱始终不曾为人揭开。《鹿鼎记》暑期新版“熊娃闹皇城”7月16日开启,并将于两周后(7月30日)正式开放宝岛地图,为江湖侠士讲述一个个全新的故事!

推荐新服:

7月18日 11:00 【五福临门】VS【四世同堂】

宝岛7月30日开放,探索全新领域

宝岛7月30日开放,探索全新领域

宝岛风波未平 惊现亡灵骷髅

  时政事方定,本该从此平静下去的宝岛却风波再起,数月前沿海地域忽然出现了许多骷髅形的海盗,郑成功之子郑经多次派人围剿,终以失败告终。不久之后,就有传闻这些骷髅海盗是先前那些被郑家害死的亡灵,此番前来寻仇,闹得岛上人心惶惶……闻得此事,身处福建省及附近的大陆豪杰纷纷前往查探,以图寻得真相。

岛上植被繁茂,物产丰富

岛上植被繁茂,物产丰富

特色妈祖庙 还原宝岛风情

  蔚蓝的海水边上矗立着妈祖庙,庙外以大理石雕成一座妈祖神像,相传妈祖是海洋的神灵,深受长期以海为生的宝岛民众信仰,而大小不一的妈祖庙,则成了宝岛特色建筑。此外,临海的峭壁怪石、随处可见的热带的植被、正北面延平王府以及亦嵌楼等众多带有当地风情的元素也被加入地图,以期还原一个最真实的大清宝岛场景。

宝岛建有特色妈祖庙

宝岛建有特色妈祖庙

庙外有尊妈祖神像

庙外有尊妈祖神像

全新剧情任务 体验不同江湖

  大陆豪杰在进入岛内后将接受全新的挑战,诸如在妈祖庙外帮助居民击杀白骨女妖,历经艰辛探寻骷髅之秘, 与岛中居民进行趣味比拼等。原来所谓骷髅之闻起因竟是一场血海深仇,是同情,是反对?事情究竟有怎样的意外结局,一切都由你来决定。

岛中多为丘陵,沿海有峭壁怪石

岛中多为丘陵,沿海有峭壁怪石

岛上建筑均有清朝特色

岛上建筑均有清朝特色

  《鹿鼎记》全新资料片“熊娃闹皇城”7月16日震撼推出,一大波熊娃来袭,玩闹你的鹿鼎江湖!宝岛地图7月30日开放,新领域等你探索。

  马上注册《鹿鼎记》,加入全新江湖>>>

金庸最后的幻想武侠世界!

ldj.changyou.com

扫描二维码,关注鹿鼎记官方微信

扫描二维码,关注鹿鼎记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