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密度提升 《鹿鼎记》城市同盟共享势力范围

2014-07-15 09:00:11
字体:

  战国有纵横之术,或六国合作纵深抗秦,或秦横联六国破其合纵,最忌孤军作战!《鹿鼎记》(畅游出品)“熊娃闹皇城”新版7月16日震撼开启,将革新城战玩法,各大城市之间可依据不同需要进行联合,建立同盟,分享各自势力范围!周六号角吹响,战争一触即发,挥舞着旗帜的战士,为城市为荣耀拼死作战的时刻就要到了!

推荐新服:

7月18日 11:00 【五福临门】VS【四世同堂】

携手宣战,战事全面升级

携手宣战,战事全面升级

分享势力范围 同盟紧密度提升

  孤雁何以飞,单掌不可鸣,鹿鼎江湖里,几大城市如若联合起来,同抗敌手,实力将数倍于原有战力!现在,同盟城市不仅拥有自己的聊天频道,更能共享势力范围,紧密度大大提升,从而在未来的城战中获得更大优势!同盟军加入城战,战事全面升级,你的城市将不再孤军作战,而你们遭遇的对手,也比从前更为强大!

战斗让城市繁荣

战斗让城市繁荣

江湖百态 选择你的鹿鼎人生

  千种江湖千种人生,《鹿鼎记》里,你可以选择做一个武力强大的独行大侠,一萧一剑行侠仗义,也可以选择做一个乱世英雄,为兄弟为天下在沙场拼杀!当然,你更可以同时体验这两种截然不同的生活,或者干脆和小宝一样,在各大势力之间游走,靠机灵与智慧赢得名声与莫大的财富!

找到属于你的江湖之路

找到属于你的江湖之路

新版将至 回来生个漂亮萌娃

  《鹿鼎记》暑期全新资料片将在7月16日正式登场,为了迎接暑期回归学子,游戏中不仅推出了诸如熊孩子、城市同盟等多种玩法,更搭建全新举荐人体系,大侠可与新晋侠士结成举荐关系,喜获功劳值,将大小奖励一网打尽!7月18日,新服【五福临门】VS【四世同堂】热闹开启,等你回来生个大胖小子!

回归挚爱江湖,生个漂亮萌娃

回归挚爱江湖,生个漂亮萌娃

  马上注册《鹿鼎记》,加入全新江湖>>>

金庸最后的幻想武侠世界!

ldj.changyou.com

扫描二维码,关注鹿鼎记官方微信

扫描二维码,关注鹿鼎记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