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娃出世送好礼 《鹿鼎记》N种活动乐翻天

2014-07-17 09:00:54
字体:

  天生祥瑞,萌娃出世,《鹿鼎记》(畅游出品)全新资料片“熊娃闹皇城”现已热闹公测,新时装“清凉夏日”,小性感,大可爱;双人坐骑“自行车”,悠闲自在度暑假;N重活动“玩闹”一夏,多种好礼快乐派送,带你轻松走进全新金庸武侠世界!

推荐新服:

7月18日 11:00 【五福临门】VS【四世同堂】

  新资料片全攻略,点此查看>>>

《鹿鼎记》新资料片活动欢乐开启

《鹿鼎记》新资料片活动欢乐开启

开悟丹在线领 轻松养育优秀萌娃

  现在起至7月20日,达到70级以上的侠士在线就能免费领取孩子系统的相关道具!冥界之门、不同等级孩子开悟丹,轻松提升子女天资!在线满420分钟的侠士,更能领取马年专属圣雪驹宝宝,超萌珍兽值得入手哦!新资料片公测后至7月18日,每天晚上20:00-22:00,游戏内还将开启双倍经验活动,助大侠迅速提升等级,早日问鼎江湖!

提升萌娃天资,成为你的骄傲

提升萌娃天资,成为你的骄傲

新服18日开启 小宝邀你游江湖

  7月18日中午11:00,全国双线新服“五福临门”VS“四世同堂”幸福开启,迎接新老侠士入驻。多种冲榜活动同步启动,送出唯美飞毯坐骑、可爱小蛮宝宝等珍贵奖励。新的起点,你会成为最闪耀的存在吗?全新世界,谁又将成为你的至交盟友?7月18日,小宝邀你游江湖!

  更多新服活动,点击此处查看>>>

新服冲级送小蛮珍兽

新服冲级送小蛮珍兽

欢乐周年庆 幸运礼不停

  生日快乐,《鹿鼎记》!7月是游戏的庆典月,期间每日签到点亮幸运星,就有机会获得数量众多的奖励道具!还记得商店里那个萌翻众人的蹿天猴坐骑吗,还记得每逢周年必定大受欢迎的萌吉吉坐骑吗?你都有可能在这里免费拥有哦!更有狂欢抢宝匣,挑战拿时装,超多惊喜为你准备!

神龙2号丙型蹿天猴

神龙2号丙型蹿天猴

  此外,游戏全新时装“夏日清凉”劲爆上线,清凉设计尽显青春魅力! 男侠士上纹性感龙纹、女侠士头戴唯美花饰,深蓝色主基调像天空更像大海!而夏日“自行车”,双人坐骑专属悠闲夏日,难得的暑期,何不载上最爱的TA,一起漫游在扬州小巷,享受最美时光?

“夏日清凉”,男体型专属沙滩裤

“夏日清凉”,男体型专属沙滩裤

悠闲自行车,快乐度假期

悠闲自行车,快乐度假期

  此外,更多精彩活动正在进行中,萌娃出世送珍宝,轻松无忧闯江湖!

  马上注册《鹿鼎记》,加入全新江湖>>>

金庸最后的幻想武侠世界!

ldj.changyou.com

扫描二维码,关注鹿鼎记官方微信

扫描二维码,关注鹿鼎记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