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今日开启两组新服 新版本惊喜连连

2014-07-18 09:00:15
字体:

  《鹿鼎记》暑期资料片“熊娃闹皇城”现已震撼公测,今日开启两组全新对抗服务器:【五福临门】VS【四世同堂】!五福福禄寿财喜,接踵而至,四世喜怒哀乐欢,纷至沓来!周末双倍、冲级比拼、荣耀挑战、帮会争霸,惊喜活动同步展开,惊喜连连恭迎侠士降临!

  今日开启新服:

  全国双线 双线龙掘世界四

  御林军:五福临门

  江湖盟:四世同堂

  新手卡火爆领取>>>

  新服活动介绍>>>

新江湖开启新冒险

新江湖开启新冒险

周末双倍 极速问鼎

  韦小宝共有三个孩子,大儿子“韦虎头”,乃是挚爱阿珂所生,次子“韦铜锤”,为苏荃爱子,另有建宁公主所生长女“韦双双”。七位老婆,三个孩子,加上功成名就,哪怕最终归隐,韦小宝的人生亦可谓完美!所谓“五福临门”、“四世同堂”,莫不如此!

五福临门、四世同堂,闹开怀

五福临门、四世同堂,闹开怀

  想和小宝一样,不花十年寒窗,不费儿时苦功,快速成为江湖奇迹吗?《鹿鼎记》将在新服开启后的两个周末,每晚20:00-22:00期间开启双倍经验畅享活动,大侠可事半功倍,少费一倍力,多得一份礼。勇气、信念、实力皆在,你将在小宝的帮助之下极速问鼎,叱咤武林!

新服冲级送小蛮珍兽

新服冲级送小蛮珍兽

冲榜争名 号令天下

  新江湖正是传说诞生之地,新晋侠士将站在同一起点比拼!为见证英雄出世,《鹿鼎记》新服还将开展冲榜逐名之战!激烈冲级赛,众多珠宝、飞毯坐骑、小蛮珍兽等你赢取!荣耀榜单,选出单服各属性前10,赠送个性绝版称号、未经加工的1级钻石、飞毯坐骑、珠宝等珍贵好礼!

好礼举荐,兄弟闯江湖

好礼举荐,兄弟闯江湖

熊娃闹城 体验新版

  入驻新服的侠士,不仅能领取种种福利,还能获得全新版本带来的震撼体验!熊娃诞生,各路豪杰皆能拥有属于自己的儿女,领略拟真度更高的幻想江湖!7月30日全新地图开放,感受宝岛风情!城市相关玩法再次革新,城战激情永不熄灭!好礼举荐,邀朋结友共闯江湖!

新地图开启,体验宝岛风情

新地图开启,体验宝岛风情

拟真度更高,体验能生孩子的幻想江湖

拟真度更高,体验能生孩子的幻想江湖

  马上注册《鹿鼎记》,加入全新江湖>>>

金庸最后的幻想武侠世界!

ldj.changyou.com

扫描二维码,关注鹿鼎记官方微信

扫描二维码,关注鹿鼎记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