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名人堂论坛活动投票开启

2014-07-22 15:21:22
字体:

  《鹿鼎记》名人堂第一期活动现已进入尾声,萌妹袭击论坛,谁是你心中的鹿鼎公主?奇葩现身客栈,谁又能逗你快乐开怀?两大活动同步开启投票,快来为支持的TA投上一票吧!各位公主大侠们更可以召唤亲友为自己助威哦。

  鹿鼎记名人堂,点击查看>>>

鹿鼎记名人堂论坛活动投票开启!

鹿鼎记名人堂论坛活动投票开启!

萌妹子召唤神龙 选择你的鹿鼎公主!

  都说《鹿鼎记》妹子多,可不是?这一个副本挤进去一半妹子,帮会歪歪里尽是莺燕细语,各种类型令人大饱耳福!但谁说游戏妹子只能“饱耳福”呢?现在“眼福”也来了哦!快点击我们的投票地址,选出你的鹿鼎公主,TA就有可能获得我们的专属称号与坐骑,并成为《鹿鼎记》名人堂光荣的一员!

  “鹿鼎公主”投票地址,点击进入>>>

众公主“争艳”,来为支持的她投票吧!

众公主“争艳”,来为支持的她投票吧!

有奇葩降临扬州 谁是你的开心甜果?

  偌大江湖奇人无数,道上的侠士多多少少总会遇上一些,你见过拿着针管COS药师的护士吗?你见过撑着船桨假装猛士的“大虾”吗?还有各种游戏内有趣的图片,众奇葩大怪咖齐聚“有间客栈”!这些江湖异士哪个将成为年度奇葩代表,拿走大奖,成功上榜名人堂呢,就看你手中宝贵的一票了。

  “我爱奇葩”投票地址,点击进入>>>

各怪咖“斗奇”,哪个把你逗乐了呢?

各怪咖“斗奇”,哪个把你逗乐了呢?

  名人堂是《鹿鼎记》推出的一项全新活动,官方将不定期从游戏内选拔一些出类拔萃的江湖侠士,并表彰在名人堂专属页面之中,以示天下,页面永不过期,置于官网首页,让每一位来到鹿鼎江湖的侠士都能看到!

  马上注册《鹿鼎记》,加入全新江湖>>>

金庸最后的幻想武侠世界!

ldj.changyou.com

扫描二维码,关注鹿鼎记官方微信

扫描二维码,关注鹿鼎记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