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龙造强装!《鹿鼎记》手工材料上新

2014-07-23 17:36:21
字体:

  神装非天成,《鹿鼎记》江湖拥有众多能人巧匠,他们用手中的材料制成一件件足可笑傲江湖的神兵利器!在2014新《鹿鼎记》三部曲之一中,神龙教势力瞬息之间几乎遍布整个江湖,也带来了神龙岛上的珍稀至宝,其中神龙材料尤其罕有,可用之打造出品质更为精纯的顶级手工强装!同时今天起至8月6日更新前,所有大侠都可以在扬州铸造大师处每天领取一个高级神龙材料!

手工装备材料上新,生活职业迎春天

手工装备材料上新,生活职业迎春天

神龙造强装 江湖风云变

  8月23日起,《鹿鼎记》手工材料添新,神龙材料首现江湖!使用神龙材料,工艺、铸造、缝纫的各位大师巧匠们,将能有更大几率打造出高星的强悍手工装备!这些手工神装还可分解成神龙碎片,并再次回炉变为材料循环利用,打造出更符合大侠心意的全新装备!

打造更强力神装,对抗未知BOSS

打造更强力神装,对抗未知BOSS

皇恩浩荡 神龙材料每日送

  神龙教崛起之后,原本罕见的神龙材料在江湖中渐渐流通起来,尤以南北最为繁华的两座城市京师与扬州最多。康熙派四皇子于扬州发榜,朝廷正是用人之际,四皇子不惜以高价从商人豪杰手中购买神龙材料,并免费赠送给各路英雄,以期为国所用。7月23日更新后至8月6日更新前,连续两周时间,每位侠士都能在扬州铸造大师处每天领取一个高级神龙材料!

皇恩浩荡,铸造大师送材料

皇恩浩荡,铸造大师送材料

  神龙材料首现江湖,江湖风波四起,九州大陆实力格局再变,全新手工时代来临,超强神装即将出自你的双手!

  马上注册《鹿鼎记》,加入全新江湖>>>

金庸最后的幻想武侠世界!

ldj.changyou.com

扫描二维码,关注鹿鼎记官方微信

扫描二维码,关注鹿鼎记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