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相守七夕 开始一场爱的婚礼

2014-07-30 09:30:33
字体:

  七夕今宵看碧霄,牵牛织女渡河桥——七夕节又名乞巧节,源自民间故事牛郎与织女的浪漫传说,亦称为中国的情人节。俗话说侠骨亦柔肠,风里来雨里去的江湖侠士,不论男女都免不了被爱情触动。鹿鼎记为了让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特别推出七夕浪漫福利,豪华求婚钻戒系列礼盒7.7折限时一周,全新求婚钻戒“相守相望”浪漫袭来,8.5折惊喜上架,打造一个充满浪漫气氛的趣味武侠世界!乖萌兔耳、独具中国特色的嫦娥新时装以及浪漫粉色翅膀,则将在绚烂烟花中闪亮登场哦!

浪漫七夕,向她求爱吧!

浪漫七夕,向她求爱吧!

七夕求爱 让我们结婚吧!

  《鹿鼎记》中韦小宝共有七位老婆,每位老婆都盼着七夕节和他一起浪漫度过,这可忙坏了艳福不浅的韦爵爷。那么,游戏中的你又将怎么度过这一年一度的七夕佳节呢?相信很多小伙伴们都有了自己的打算吧,逛地图看美景、截图纪念、烟花祝福,但更多人则选择在这天举办一场盛大的婚礼!

绚烂烟花,见证你们的爱情

绚烂烟花,见证你们的爱情

浪漫雕塑 见证你们的爱情

  在《鹿鼎记》中举办婚礼,侠士与侠女不仅能穿上一套代表着爱情的情侣衣,走在大街小巷成为众人艳羡的焦点,更能在主城筑起你们爱的雕塑,全屏燃放属于你们的绚烂烟花。现在,购买钻戒更实惠:,新旧戒指限时折扣,最高7.7折,让你在浪漫七夕,轻松举行婚礼,尽情释放你们的爱情。

举办一场盛大的婚礼,筑起爱的雕塑

举办一场盛大的婚礼,筑起爱的雕塑

嫦娥时装 戏剧与兔耳的碰撞

  侠士在使用七夕三大新戒指“天生一对•相守相约”、“天赐良缘•相守相约”与“天作之合•相守相约”时,将获得两套全新嫦娥时装,使用后两者更能获得全新粉色坐骑“相顾相忘”。乖萌兔耳,正是月宫的证明,而头顶红色绒球,饰有美丽翎羽,则融入了传统戏剧服饰元素,两种不同元素碰撞,形成嫦娥时装独特的视觉美感。红蓝配色永不过时,金属搭配彰显英气,这套新时装,一定给你不一样的感受哦。

标准体型嫦娥时装原画

标准体型嫦娥时装原画

小体型嫦娥时装穿戴效果,可爱英气兼具

小体型嫦娥时装穿戴效果,可爱英气兼具

全新翅膀“相顾相忘”

全新翅膀“相顾相忘”

新时装亦有不失娴静的一面

新时装亦有不失娴静的一面

  又逢七夕,《鹿鼎记》中的情侣们,又怎会错过这难得的日子,给相爱的另一半一个难忘的纪念呢?“相守相约”限时折扣,与TA举行一次浪漫的婚礼吧!

  马上注册《鹿鼎记》,加入全新江湖>>>

金庸最后的幻想武侠世界!

ldj.changyou.com

扫描二维码,关注鹿鼎记官方微信

扫描二维码,关注鹿鼎记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