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七夕晒“床照” 论坛送大礼

2014-08-01 09:00:12
字体:

  “未会牵牛意若何,须邀织女弄金梭。年年乞与人间巧,不道人间巧已多。”七夕节又名乞巧节,源自民间故事牛郎与织女的浪漫传说,亦称中国的情人节。每逢七夕,织女盼牛郎,好女待儿男,小桥之上、夜市之中,小情侣们便成对地出现,静谧的夜空中,留下一年中最为浪漫的一笔。今年,我们的七夕节,不仅要回归传统,更要大胆流露!

浪漫七夕,晒出真爱

浪漫七夕,晒出真爱

温馨”床照“你来晒

温馨”床照“你来晒

浪漫七夕 晒幸福送大礼

  现在,在论坛中晒幸福,暴游戏内亲密“床照”,就能100%获得我们送出的“凤凰于飞”时装大礼!同时,还有10名幸福达人,可获得价值500元的豪华求婚钻戒礼盒“天生一对•相守相约”!内含全新时装“相守相约”,更有唯美双人坐骑“馨语花车”,以及众多温暖好礼。

  活动地址>>>

  当然,所谓的“床照”只是指你和Ta的游戏内的亲密截图,只要在封闭空间,两人独处就算哦!喜欢就放肆,爱也别克制,尽管让全天下人都知道你们的爱吧!

凤凰于飞时装100%获得

凤凰于飞时装100%获得

时装100%送 喜欢就放肆吧

  【活动方式】:玩家邀请自己的伴侣(性别不限!),躺在住宅的双人床中,或者到任何小屋子内,并将自己觉得最浪漫最温馨的一刻用图片记录下来,同时以一定格式发布在论坛【有间客栈】板块,就算直接参与哦!

  更多活动详情,请进入论坛查看。

浪漫馨语花车,开始爱的旅程

浪漫馨语花车,开始爱的旅程

幸福时装,与你相守相约

幸福时装,与你相守相约

  马上注册《鹿鼎记》,加入全新江湖>>>

金庸最后的幻想武侠世界!

ldj.changyou.com

扫描二维码,关注鹿鼎记官方微信

扫描二维码,关注鹿鼎记官方微信